科技情報

NGD Systems發表Catalina-2固態硬碟,採U.2介面提供世界最高16TB容量

文.圖/小W 2018-06-04 13:30:00
NGD Systems是美國一家致力於為公有雲以及私有雲資料中心,提供智慧固態硬碟解決方案的先驅企業。該公司推出容量最高可達16 TB的Catalina-2固態硬碟,採U.2介面且可支援NVMe,目前屬於業界領先的資料中心解決方案之一,產品有什麼樣的特色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NGD Systems發表Catalina-2固態硬碟,最大容量可達16 TB。


Catalina-2固態硬碟是業界第一款具有容量16 TB的固態硬碟,這也大大增加NGD Systems於終端的解決能力,此產品不只不會降低可靠性以及服務品質(QoS),或是對於功耗有所影響。

Catalina-2固態硬碟使用ARM的多核心處理器,給予用戶較為容易開發及理解的開發環境,並將性能以及低功耗結合在一起,基於此處理器的優勢,使得此產品具有將高容量且可計算能力結合。在容量部分,具有4 TB、8 TB與16 TB可供選擇,介面並採用的是U.2,產品本身尺寸也就如同一般SATA 6 Gb/s固態硬碟相同,為2.5吋的設計。

除此之外,此產品當然具備了NGD Systems獨家專利技術,也就是彈性快閃記憶體轉換層(Elastic FTL)演算法,搭配先進的LDPC(Low Density Parity Check Code,低密度奇偶檢查碼),使Catalina-2消耗功率僅0.75W/TB;此技術也能夠確保採用TLC,甚至QLC顆粒的儲存解決方案都有其可用性。

不只提供了3種容量可供選擇,還有3年保固並且還可支援熱插拔。


NGD Systems業務開發副總裁Eli Tiomkin提到:「目前人工智能(AI)、機器學習(ML)和計算機視覺(CV)的實際應用,都受到當今傳統儲存技術的限制;所以我們開發出Catalina-2固態硬碟,使我們的客戶能夠更有效率的儲存數據。」現在,Catalina-2固態硬碟已進入生產階段,也達到了實際部屬的階段,有需要的客戶已經能夠購買此產品。

延伸閱讀
(01) 固態硬碟正夯,GIGABYTE推出UD PRO系列加入戰場
(02) Samsung發表970系列NVMe固態硬碟,5年保固1200TBW超耐久設計
(03) 機構形式選擇更多元,Kingston推出小改款UV500固態硬碟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