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HUAWEI P20、HUAWEI nova 3e 、HUAWEI Y7 Prime 2018引領粉漾新時尚,粉色魅力無極限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5-24 17:53:20

全球通訊領導品牌HUAWEI再次掀起時尚新趨勢,大玩粉色創意!HUAWEI P20、P20 Pro系列手機,挾帶全球好評於四月在台灣驚艷登場後,廣獲大眾消費者的喜愛, 其中HUAWEI P20 Pro的極光漸層色兼具神秘與時尚感,讓手機不再只是手機更是時尚配件。

看好經典不敗的「粉紅」時尚潮流,HUAWEI於6月1日加碼推出HUAWEI P20「櫻粉金」新色靚相,此外還有新機HUAWEI nova 3e櫻語粉及HUAWEI Y7 Prime 2018粉色絕美上市,讓今年夏天充滿粉紅泡泡,全面感受HUAWEI的粉色魅力!

HUAWEI nova 3e / HUAWEI Y7 Prime 2018同步粉嫩登場
HUAWEI nova 3e主打「智慧裸妝美顏」技術,先修復,再修容,透過6大裸妝美技 - 除痘遮瑕、局部打亮、陰影加強、膚色調校、深邃眼眸、飽和唇色,讓美渾然天成。另外還具備手開啟3秒自拍倒數,不疾不徐捕捉「美」個瞬間。

自由變換對焦,景物焦點一手掌握。還有增添嬌點的趣味變妝,充滿異國風情的百變背景,拍照樂趣大無限。

HUAWEI Y7 Prime 2018前置自拍鏡頭就是美顏相機,10級美膚模式,隨心所欲決定美肌程度。鏡頭旁即配備智能柔光燈,在光線不足的教室拍照也能有自然打光效果,讓臉部輪廓更立體。姊妹們一起自拍,啟動手勢拍照功能,一起漂亮上相、青春耀眼。

HUAWEI P20 櫻粉出色 看見更美好
智慧AI攝影,攝影大師貼身指導
Kirin 970 處理器,搭載全球首款內建NPU神經網路處理單元,讓AI攝影再進化,不僅能偵測場景,自動切換適合模式,同時具備多種拍照構圖建議。彷若專業的攝影大師貼身指導,讓你拍出的照片,與眾不同。

精品工藝打造質感外型,手機變身時尚藝術品
極致全面屏設計,在極大化屏佔比之時,還保有前置指紋辨識。背面採用玻璃材質,輔以精品工藝打造,在不同光線下反射出光影層次美感。

業界最高2400萬畫素前置相機,自拍更美麗
面對鏡頭,你始終是唯一主角。在各種複雜光線下,HUAWEI P20的2400萬像素前鏡頭,與智慧美顏功能都能讓你光彩照人。更有五種影棚級3D人像光效,用充滿藝術質感的定格,勾勒你每個與眾不同的瞬間。

手持四秒夜拍,絢爛夜景清晰不遺漏
常常遺憾眼前的夜景這麼美,卻無法和人分享?讓絢爛夜景看得見、留得住!全新開發的HUAWEI AIS(Ai Image Stabilization / AI防手震),可手動長曝美好夜景,自動校正手持晃動,厚重的腳架不必再隨身揹著走,輕鬆留住美麗夜景的璀璨瞬間。

立體 3D美顏 ,素人也能變藝人
透過AI進行3D臉部建模,精準辨識人臉立體輪廓,呈現最自然的光照效果,讓每一張照片都能保持相同光亮,美麗自然不失真,輕鬆展現光亮的膚質與立體的五官,人像照片更出眾迷人。

強勁高續航力,滿足一天的使用需求
搭載3,400mAh電量,長效續航滿足一天的使用需求,並採用全球首個通過德國萊茵檢測的安全快速充電認證HUAWEI Super Charge技術,十五層安全防護機制,有效減少能量耗損並抑制手機發燙,快充安全又放心。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