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專利佈局有成,宇瞻科技工業用記憶體擴大抗硫化技術應用,引領全球工控市場趨勢,搶佔邊緣儲存商機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5-17 20:24:48

全球工控記憶體領導品牌Apacer宇瞻科技(8271)開發全球首款抗硫化記憶體模組,陸續取得多國專利,以創新專業技術站穩全球。鎖定工業應用情境日趨複雜、智慧應用裝置多元化發展,與邊緣運算終端裝置崛起趨勢,宇瞻科技拓展抗硫化產品佈局,宣佈擴大抗硫化技術應用至DDR4、DDR3工業用記憶體。

推升抗硫化記憶體模組從特殊應用躍居市場主流,成為從雲端到終端,從資料中心、伺服器到邊緣裝置的標準規格,引發記憶體模組市場的新一波成長動能。

特殊應用躍居市場主流,邊緣儲存帶動抗硫化技術應用
近年來抗硫化記憶體模組一直是市場上關注的焦點。IDC預測,隨著行動和即時資料持續增長,至2025年全球資料領域中將有超過四分之一的資料為即時資料;即時資料分析的需求,於邊緣運算裝置的成長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宇瞻科技觀察,因應邊緣運算裝置多位於條件嚴苛且複雜的應用環境,客戶對具備實質抗硫化效果的工業用記憶體模組需求也隨之增長,帶動抗硫化記憶體模組採用率。另一方面,IPC產業領導廠商亦持續關注記憶體硫化問題,深知記憶體硫化對工業電腦、網通與伺服器產品可靠度及使用壽命影響甚鉅,要求導入抗硫化記憶體模組,期能藉此增進產品附加價值並創造差異化。


專利佈局有成,抗硫化技術領航先驅
宇瞻科技從加速硫化實驗中發現,一般記憶體模組於高溫、高濃度含硫的環境中,不到200小時就會開始出現硫化腐蝕情形,造成故障問題。宇瞻科技專利抗硫化記憶體採用特殊的合金材質來達到最高的抗硫化效果,其元件均通過抗硫化ASTM B809-95測試規範,於105度的高溫、高濃度含硫環境下仍可穩定正常運作超過1000小時,提升抗硫化耐用度高達5倍以上,以實質確保產品可靠度與耐用度,滿足系統長時間穩定運作之需求,進而有效提升系統整體使用壽命。

宇瞻科技自發表專利抗硫化記憶體模組以來,成功帶動工控市場對於硫化議題的重視;而今從面臨傳統硫化環境威脅的工業電腦、伺服器應用,到常處於開放式環境的邊緣運算裝置,乃至追求極高可靠度的全工業級應用,工控市場全面採用抗硫化產品的時機儼然成熟。

宇瞻科技開發之抗硫化記憶體模組,為抗硫化技術領航先驅,已陸續於美國、台灣、中國取得專利;而今進一步擴大抗硫化技術應用,率先拓展抗硫化產品佈局至工業用記憶體DDR4、DDR3規格。

宇瞻科技重視且尊重智慧財產權,多年來積極投入創新與研發,至今已獲得專利232項專利。有鑑於國內外科技廠專利侵權案層出不窮,宇瞻也提醒,宇瞻專利抗硫化記憶體並未授權任何廠商生產,客戶採用相關產品時應提高警覺,以避免專利侵權問題。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