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Adobe 獲 2018 年 Gartner Magic Quadrant 報告評為多管道市場行銷樞紐領導者,Adobe 於願景規劃完整性與執行能力方面高踞榜首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5-14 19:47:27

Adobe宣布獲 Gartner 的 2018 年《2018 年多管道市場行銷樞紐魔術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Multichannel Marketing Hubs)研究報告》評為領導者,並在領導者象限中獲得願景規劃完整性與執行能力的第一名。該報告共評估了 21 間供應商,Adobe 獲評為領導者之一。願景規劃完整性的評價標準包括市場解讀、市場行銷策略、產品策略、營運模式、垂直產業策略、創新與區域策略。執行力的評價標準包括產品 / 服務、整體可行性、銷售執行力 / 定價、市場反應速度/ 紀錄、行銷執行力、客戶體驗和營運。

Adobe Experience Cloud 策略行銷資深副總裁 Aseem Chandra 表示:「Adobe 是唯一能為各品牌提供單一視圖,配合中央應用程式設計、管理和衡量個人化體驗,進而有效觸及各管道的消費者。」

根據報告表示:「Gartner 定義多管道市場行銷樞紐為協調企業內部溝通與管道的各類客戶交流的技術,包括網站、行動平台、社群媒體、郵件廣告客戶服務中心、收費媒體及電子郵件。」

Adobe Campaign 為 Adobe 多管道行銷活動管理產品,協助品牌顯著改善及個人化網路上各個管道的客戶體驗,包括電子郵件、社群與行動平台,以及線下管道如郵件廣告和銷售點。品牌可透過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輕鬆管理內容和資產,建立客戶檔案及利用 Adobe Analytics Cloud 提升智慧互動,並透過 Adobe Target 創造更個人化的體驗。除了於 Adobe Creative Cloud 設計的資產能夠無縫的連結 Adobe Campaign之外,與 Microsoft Dynamics 365 和 Power BI 的整合可確保行銷及銷售的一致性。2017年,透過 Adobe Campaign 發送的電子郵件達到 1500 億封。各大頂尖品牌如 EFI、Hostelworld、倫敦希斯洛機場、日產汽車、Travelocity 和 Virgin Holidays 均採用 Adobe Campaign 的服務。

資料來源:由 Adam Sarner 及 Andrew Frank Gartner 於 2018 年 4 月 24 日提供的 《Magic Quadrant for Multichannel Marketing Hubs 》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