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Lenovo輕薄筆電新品齊發,效能與顏值兼備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5-11 15:23:16
首推類電競筆電IdeaPad 330、330S 與輕薄高效IdeaPad 530S
Lenovo看準今夏輕薄筆電市場需求增加,一口氣推出三款新品,除了有高效美型極窄邊框的IdeaPad 530S,也首度推出最高可搭載GTX 1050獨立顯卡的類電競輕薄筆電IdeaPad 330、330S;Lenovo將輕薄、效能、美型達到完美平衡,滿足行動、商務、生活、娛樂多樣並行的消費者需求!

玩享影音 飆速電競 – IdeaPad 330、IdeaPad 330S
Lenovo首度推出類電競輕薄筆電IdeaPad 330和330S,兩款筆電最高皆可支援電競等級的NVIDIA GeForce GTX 1050獨立顯卡,讓入門筆電變身為真正的遊戲設備,並配備Dolby音效,讓使用者能體驗到震撼的擬真音效,同時可支援DDR4記憶體與第8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生產力高出前代處理器40%,性能強勁卓越。
IdeaPad 330 可搭配15吋或17吋的FHD(1920x1080)防眩光螢幕,IdeaPad 330S除了擁有高質感的金屬機身,更採用5.7mm極窄邊框的FHD(1920x1080)防眩光螢幕,有14吋與15吋可供選擇。Lenovo要讓消費者無論在文書處理或打怪時,都能有最極致的使用體驗!


高效美型 魅力無限 - IdeaPad 530S
而針對商務需求使用者,Levono推出兼具高顏值與高效能的輕薄筆電IdeaPad 530S,最高配備第 8 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同時最高搭載 16 GB DDR4 記憶體,就算同時運行多個應用程式、開啟多個網站分頁,也能輕鬆多工處理;最高配置NVIDIA GeForce MX150獨立顯卡,無論是一般的文書處理或者是著重電腦效能表現的圖像設計軟體與影片後製剪輯處理,使用起來一樣流暢快速;使用者可選擇14吋或15吋的FHD (1920x1080) IPS 防眩光螢幕,同樣擁有5.7mm的極窄邊框設計,14吋機身重量僅 1.49kg,厚度僅 16.4mm,便攜輕巧無負擔。


超高續航力、充電快速 再加贈第一年「全面保障計畫」
Lenovo此次推出的三款輕薄筆電除了擁有8小時以上的超高續航力外,同時還配備快速充電模式,充電15分鐘即可支援2小時以上續航力,長時間外出使用也不用擔心,給使用者最強悍的電力後援;另外Lenovo也延續之前的「完美保固」,除基本2年正常保固外,還加贈第1年免費「全面保障計畫」,在保障計劃範圍內,Lenovo筆記型電腦如損毀送修,客戶最高只需負擔 8,925元 (含稅),就可將您的筆記型電腦妥善完修,提供給消費者最貼心且全面的保障。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