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組件商品新聞

全球第一!通過80 PLUS鈦金牌認證的400瓦電源供應器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4-12-23 00:00:00
FSP400-60AGTAA


全漢企業深耕電源供應器領域多年,鑽研高效能產品的開發,以改善電源供應器產品的效率為目標,是全世界第一個推出400瓦 80 PLUS鈦金牌認證的電源供應器品牌廠商;全漢以節能減碳為目標,更是80 PLUS認證中產品數量最多的企業,目前有390個產品取得認證。

FSP400-60AGTAA


全漢企業於2008年開始研究主動箝位式(Active Clamp)電路佈局架構,並獲取獨家的發明專利,以整合應用積體電路芯片MIA ICTM (Multiple-Intelligence Ability)為核心。2011年推出AURUM系列產品,除以高性價比的產品定位廣受消費者青睞外,研發人員更在不斷的創新與努力下,更將此專利電路推向極致效率的高峰,於小瓦數電源供應器實現高達94.18%之能源轉換效率,大幅度降低能源損耗,並可廣泛運用於一般事務型電腦設備,期望讓鈦金牌高效率的電源產品,得以在市場上普及。

改善電子零件因能源轉換所產生的熱能,視為提升效率的第一要務,從電路佈局開始,全漢企業思索著如何提升散熱效率,將大多數的發熱零件,安排在散熱風扇最有效率的位置,並且改良能源轉換功率及元件的電路設計,同時讓散熱孔附近的零件佈局盡可能減少,以產生自然風壓提高散熱效率,加上大量使用銅製匯流排設計傳遞能源,全世界最小的400瓦、並通過80 PLUS鈦金牌認證電源供應器在此問世,產品卓越的技術設計一直是全漢企業的核心能力,我們將持續不斷地提供創新的產品,深入每個人的生活。


廠商名稱:全漢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網址:www.fsp-group.com
廠商電話:03-3578998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