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組件商品新聞

13張顯示卡,挖礦才夠力!華擎ASRock H110 Pro BTC+主機板強勢席捲礦場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7-07 10:42:10

今年數位貨幣,無論是比特幣(Bitcoin)、以太幣(Ethereum)還是萊特幣(Litecoin),又再次成為熱門話題。華擎科技趁勢發揮創意,打造出世界首張擁有 13 條 PCIe 插槽的挖礦專用主機板-「H110 Pro BTC+」,並支援 AMD + NVIDIA 顯示卡同時混插,讓你打造挖礦平台更有彈性!,讓各位礦工看看,什麼叫做更有效率的礦機!

「挖礦」必須透過顯示卡進行運算,因此,越多張顯示卡自然代表越高的挖礦效率,而 H110 Pro BTC+ 擁有 13 條 PCIe 插槽,可支援 13 張顯示卡同時運作,讓你一台抵兩台用!



我們更特地與專業 Linux 挖礦系統 「ethOS」 合作,經過長期相容性測試,確保 13 張 AMD 顯示卡可以在 ethOS 作業系統下完美運行,24 小時不間斷的挖礦。簡單易用的挖礦專用系統 ethOS 可以說是礦工們的理想解決方案。同時,ethOS 還不只支援挖乙太幣(Ethereum),更支援 ZCash、墨內羅幣(Monero)等更多其他電子貨幣。


如果你不熟悉 Linux 系統,也不要緊!經過驗證,H110 Pro BTC+ 可以在Windows 10 作業系統下,使用 GUIMiner 挖礦軟體,搭配 8 張 AMD 顯示卡以及 5 張 NVIDIA 顯示卡混插(Hybrid)進行挖礦,不需要繁雜設定,只需依序安裝好顯示卡與挖礦軟體,礦場即可開張!


當然,對於24/7挖礦的系統來說,「穩定度」一定是最重要的部份,一台不穩定的系統,即使支援再多顯示卡也是枉然。H110 Pro BTC+ 擁有 8 相數位 CPU 供電,並搭配 2 盎司銅箔 PCB 板,讓 CPU 擁有極致穩定度以及電源轉換效率。除此之外還有 Intel 網路晶片,提供您最穩定網路環境。板載的 On/Off、Reset 按鈕,更是幫助各位礦工的貼心小設計。

H110 Pro BTC+ 從硬體設計到軟體搭配,都是各位「礦工」們最理想的主機板解決方案!

更多H110 Pro BTC+資訊,以及簡易系統架設引導,請參閱華擎官方網站:
http://www.asrock.com/microsite/H110ProBTC+/

http://www.asrock.com/mb/Intel/H110%20Pro%20BTC+/index.asp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