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逢甲、僑光校園電競萌芽的夢想,由我們一起來Carry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5-09 10:43:03

近年來校園電競的熱潮持續高漲,越來越多的學生開始對這個新興產業感到嚮往並且朝著這個方向努力。
為了讓同學們可以更近一步了解這個產業其背後所代表的龐大商機與工作內容,特別由兩校聯合舉辦校園電競講座,並且邀請到在Twitch擁有11萬名粉絲的森野葉子與大家分享她的實況主日常,以及電競相關的工作選項。

現場除了實況主之外,日本秋葉原DIY第一指定散熱器品牌鐮刀Scythe、電競飆速吃雞必備SSD巨蟒以及電競周邊首選Viper Gaming也兩肋插刀熱情的贊助校園電競講座。獎品豐富精彩可期!

活動地點
僑光大學 – 國際會議廳舉行。

講座時間
5/11 下午2:00 – 5:00早來的朋友還可以跟實況主拍照跟廠商拿贈品。歡迎逢甲僑光的同學們走過路過但不要錯過,一起來參加。

主辦單位
僑光科大黑鯊隊

主辦廠商
博帝
巨蟒
鎌刀 Scythe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