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日本 IT Week Spring 2018:威聯通亮相整合 Panasonic 藍光光碟技術的「BlueGlacier」分層儲存歸檔系統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5-09 00:09:08

2018 日本東京國際資訊科技週 (春季) ( Japan IT Week Spring 2018) 將於 9 日起盛大展開,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現場將率先亮相全新的「BlueGlacier」分層儲存歸檔系統 — 其完美結合QNAP 企業級 NAS 與 Panasonic 新世代藍光光碟資料保存系統,提供冷資料 (Cold Data) 和永久資料歸檔的最佳儲存解決方案。在現今物聯網 / 大數據的時代,龐大資料的長期儲存需求逐漸成為莫大的挑戰,QNAP 推出的 BlueGlacier 分層儲存歸檔系統堪稱終極資料儲存解決方案,協助企業組織有效處理資訊洪流。

威聯通科技總經理張明智表示:「隨著數位資料量爆炸性成長,容量、效能、穩定性和成本,往往是評估儲存系統時的四大關鍵要素。BlueGlacier 分層儲存歸檔系統結合了 Panasonic 高密度的光碟資料保存技術,能夠一次滿足儲存伺服器 (Primary Storage)、冷資料儲存,與離線儲存作業的多樣需求,是永久資料歸檔應用的理想選擇。」

Panasonic Connected Solutions Company Storage Business Development Center 總經理長谷川博幸也表示:「光碟提供了強健的儲存媒介,可長時間保存重要的資料,具備高安全性與高儲存壽命。很高興能與 QNAP 技術合作,將我們的藍光光碟資料保存技術整合至BlueGlacier 分層儲存歸檔系統中,讓 Archival Disc 的優勢充分滿足企業對數位資料長期歸檔的需求。」

BlueGlacier 分層儲存歸檔系統整合了搭載 Intel Xeon 六核心處理器的高效能 QNAP TES-1885U 企業級 NAS、採用新一代歸檔光碟 (Archival Disc) 的 Panasonic freeze-ray 資料歸檔系統,以及可提升效能和精簡管理的先進軟體應用於一身。BlueGlacier 為滿足不同資料讀/寫模式的應用需求所設計 — SSD 用於快速且密集的 I/O 傳輸應用、HDD 用於絕大部分的一般應用作業,而藍光光碟則適合儲存冷資料和資料長期歸檔。為達到最高的儲存效能和效率,BlueGlacier 的儲存閘道 TES-1885U NAS 支援強大的 Qtier™ 技術,可根據資料的存取頻率自動將資料移動到最適合的儲存媒介,而內建的 10GbE 網路介面更帶來大頻寬的高速傳輸。

使用 BlueGlacier 來儲存大量歸檔資料,是一項具有高成本效益的投資,適合應用於多個領域,例如:影音製作、電視廣播、影像監控、人工智慧和深度學習的大數據、醫療和法務資料,以及資料庫等等。藉由將冷資料 (較少被存取的資料) 從主要儲存伺服器中轉移至具備較長保存年限和較高穩定性的光碟區,企業組織可享有最佳化的儲存效率、較好的系統效能,以及較低的總持有成本 (Total cost of ownership,TCO)。


2018 日本東京國際資訊科技週 (春季),歡迎蒞臨 QNAP 展位
攤位:East Hall,編號 E35-23
日期:2018 年 5 月 9 日 – 11 日
展場: Tokyo Big Sight (Tokyo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