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ViewSonic IPF50系列智慧互動電子白板,實現高效會議及互動教育,攜手Logitech實現高品質視訊會議解決方案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5-07 20:19:13

全新上市的ViewSonic ViewBoard IFP50系列智慧互動式電子白板包括IFP5550(55吋)、IFP6550(65吋)、IFP7550(75吋)及IFP8650(86吋)四種尺寸供選擇。搭載 4K Ultra HD 高解析度和20 點觸控螢幕,專為新世代的會議室及數位教室提供優異效能的協同作業功能。

「ViewSonic ViewBoard IFP50系列是設計直觀、介面友善且易於使用的智慧互動式電子白板,」優派國際台灣區總經理黃金得表示:「專為商業使用和教育環境所開發,具有多種功能讓使用者能夠以多種方式協同作業並即時共享內容。憑藉原生4K解析度,能夠提供可觀的圖像質量,以及平滑迅速的運算和反應式觸控功能,以實現身臨其境的多媒體體驗。」

IFP50系列的直覺化操作設計,可讓多位使用者用手指和觸控筆同步在螢幕上寫字或畫圖。內建四核心處理器,並具備眾多連接選項,包括多個 HDMI、VGA、RS232、RJ45 及 USB 連接埠,強大的運算能力,無需電腦就能執行註釋與多媒體播放功能。IFP7550通過能源之星認證,提供選用的插入式電腦功能,以及與時俱進的 Intel SDM 功能,適用於更多運算密集的互動式應用程式。採用 VESA 壁掛式設計,可掛於牆壁固定座或選購的手推車上,能靈活安裝在教室及公司會議室。

ViewSonic 加入 Logitech協作計畫,共同實現會議環境無縫協作的願景
ViewSonic宣布加入羅技協作計畫 (Logitech Collaboration Program; LCP),成為該計畫中互補技術供應商計畫的整合合作夥伴。LCP 於 2015 年宣布,旨在提供一個獨特架構,為企業、政府、教育等提供跨部門的高品質視訊協作體驗。ViewSonic 透過羅技協作計畫,將互動式平板顯示器和大型顯示器搭配Logitech解決方案,提供更完善和強化的使用者體驗,隨時隨地全力發揮小組協作成效。

結合 ViewSonic 的高效能硬體和Logitech新一代產品,可提供具備先進視訊會議功能的強大顯示器解決方案。「隨著視訊會議在企業、政府和教育領域迅速普及,ViewSonic 與國際品牌羅技合作,為客戶提供更完整的視訊會議解決方案,支援現今互動和協作的工作文化。」優派國際台灣區總經理黃金得表示:「我們的 ViewBoard 和大型顯示器產品搭配羅技解決方案後,客戶就能輕鬆召開視訊會議,而且開箱即可使用。」

有了 ViewSonic® ViewBoard 4K 智慧互動式電子白板,無論是個人會議乃至大型會議室,使用者都可以輕鬆讓多個會議環境的協作和共享內容變得更加簡單。ViewSonic ViewBoard IFP50 系列搭載 4K Ultra HD 解析度和身歷其境的 20 點觸控螢幕,包括嵌入式數位白板軟體、內建處理器以及多功能連接選項,實現無縫協作的願景。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