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靜宜大學校園電競講座,邀您一起來聽講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5-07 11:35:56

隨著電競賽事越是蓬勃發展,各大專院校也相繼成立戰隊與電競社等相關系所來因應這股風潮。
靜宜大學培養未來電競後進不遺餘力,除了積極培養選手之外,更是帶領有興趣往此領域發展的學子們探索電競產業周邊發展的無限可能性。

這次的講座由知名外商Patriot博帝旗下電競品牌Viper Gaming、堅持臺灣製造的巨蟒SSD Anacomda以及日本DIY指定散熱鎌刀Scythe一起來扶植校園電競!講座特別邀請到FB粉專擁有20萬名粉絲的森野葉子來分享他的實況主電競之路。

從一開始的coser 到被香港的戰隊挖掘開啟電競之路到現在的知名實況主以及各大硬體廠商指定代言人。除了實況主分享電競生態以及未來出路之外,各家硬體廠商也會分享自家電競配備如何佔據輸贏的重要環節。

講座時間
5/10 (四) 下午3:30 – 5:30在靜宜大學主顧樓220 演講廳舉行,喜歡葉子、喜歡電競的朋友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吧!

主辦單位
靜宜大學資訊傳播工程學系學會

主辦廠商
博帝
巨蟒
鎌刀 Scythe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