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技嘉科技更新資料中心解決方案,推出多款RACKLUTION-OP系列產品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4-24 23:22:45

領先業界的超融合伺服器硬體廠商–技嘉科技,擴大其資料中心解決方案的RACKLUTIO-OP系列產品線,發表多款符合開放式機架標準V2.0規範的運算節點、儲存節點和機櫃。另外還推出12OU高度的迷你機櫃,便於搬移的機架設計是概念驗證(Proof of Concept)及5G基站(Base Station)的最佳選擇。

技嘉科技RACKLUTION-OP是採用開放運算計畫(Open Compute Project, OCP) 21吋開放式機架標準(Open Rack Standards)規格的伺服器產品線,這是一套革命性的機架設計規範,相較於傳統的19吋機架系統,可容量更多硬體空間,電源及散熱效率也有顯著提升。技嘉科技的RACKLUTION-OP系列產品廣受高密度運算、大型資料中心客戶的青睞,由於以下的設計特點,還節省了企業的建置成本(CAPEX)及營運費用(OPEX)。

 優化機架密度–21吋機架寬度與2OU高度的3節點托盤設計,為密度與功耗之間的平衡考量,提供了更多的佈線及散熱空間。
 機架集中配電–每個機架集中配電,透過銅排(Bus Bar)輸送電源到伺服器。集中式的電源供應,不但省電還減少維護及機器故障率。
 散熱最佳化–基於冷通道/熱通道概念設計機架和節點,以降低冷卻功耗,並提供更簡易的冷通道機櫃維護。


技嘉科技的RACKLUTION-OP目前已發布了兩個產品版本,其V1.0和V2.0與開放式機架標準(Open Rack Standards)V1.0和V2.0是相對應的。而RACKLUTION-OP V1.0及V2.0的更新重點,在於三根銅排配電系統(V1.0)到單一銅排配電系統(V2.0)的轉變。這兩個系統將繼續相互共存,客戶可依據自己的偏好和需求選擇最合適的版本。

技嘉科技這次推出的RACKLUTION-OP系列產品如下:
 TO21-C20:2OU機箱,3個運算節點,相容開放式機架標準V2.0,支援4顆3.5吋SATA / SAS熱插拔硬碟。
 TO21-C21:2OU機箱,3個運算節點,相容開放式機架標準V2.0,支援2顆3.5吋U.2及4顆3.5吋SATA / SAS熱插拔硬碟。
 TO21-JS0:2OU機箱,3個儲存節點,相容開放式機架標準V2.0,支援45顆3.5吋SATA / SAS熱插拔硬碟。
 DO21-ST0 / DO21-ST0:41OU機櫃,相容開放式機架標準V2.0。
 DO60-MR0:12OU迷你機櫃,相容開放式機架標準V1.0。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