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Kingston 推出專為超薄型筆電設計Nucleum USB 3.1 Type-C 集線器,同時連接七個裝置 保有絕佳穩定性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4-24 23:14:11

隨著超薄型筆電推陳出新,使用便利的 USB Type-C 集線器以便同時操控滑鼠、螢幕及眾多周邊配件的需求也逐漸增加。全球記憶體儲存領導品牌Kingston金士頓,今日宣布推出首款專為超薄型筆電和Apple®* MacBook®使用者設計的USB Type-C集線器Nucleum,不但能同時連接多達七個裝置,還能保有絕佳的傳輸穩定性,有效提升使用者的工作效率。Nucleum也是Kingston繼去年底在台上市的Bolt Duo雙頭隨身碟後,最新推出的行動生活周邊系列產品。

Nucleum搭載USB Type-C、USB Type-A、SD記憶卡、mircoSD記憶卡和HDMI等連接埠,供使用者一次連接多達七個裝置,同時保有絕佳的傳輸穩定性,無論輸出4K高畫質影像或下載最新拍攝的影音都能輕鬆完成。此外,當iPhone®、藍芽耳機或其他裝置在戶外失去電力時,使用者也可在操作筆電的同時透過Nucleum替裝置充電,提供最即時的電力支援。而小巧的外型搭配SD及microSD插槽,方便影像工作者及喜愛拍照的使用者隨時攜帶,並立即拍攝、收錄和編輯影像,成為完美的行動工作夥伴。
有了Nucleum USB Type-C集線器,消費者從此不必再攜帶各式雜亂的轉接器材,只需簡單一次連接,便可達到傳輸、讀取、充電等多項功能,盡情揮灑無限創意。想替超薄型筆電及MacBook選擇完美配件,Nucleum即是絕佳首選。


Nucleum產品特色
 更高影像輸出畫質:使用 HDMI 連接埠可輸出影像至 4K UHD、Full HD 1080p 螢幕或投影機。
 續航力:可為 iPhone®、藍牙耳機等其他連接裝置充電,提供整日的電池續航力。
 充分利用:想要同時使用所有設備?沒問題,儘管接上,讓創意盡情揮灑!
 方便攜帶:外型輕巧,讓您隨時隨地輕鬆帶著走。
 片刻回憶,即時感動:設置 SD 記憶卡和 microSD 記憶卡插槽,方便使用者即時拍攝、收錄和編輯最新拍攝的影像。

Nucleum產品規格
 連接埠
• USB-C (電源輸入)
• USB-C (檔案傳輸)
• HDMI
• USB-A (x2)
• SD記憶卡
• microSD記憶卡
 HDMI版本:v1.4 (支援 4K)
 USB-C:
資料:USB 3.1 Gen 1 (5Gb/s)
 USB-A:
資料:USB 3.1 Gen 1 (5Gb/s)
功率:5V/1.5A
 SD 記憶卡讀卡機:SD/SDHC/SDXC UHS I-II
 microSD 記憶卡讀卡機:microSD/microSDHC/microSDXC UHS I
 電力傳輸功率:高達60W
 重量:92.4g
 保固:兩年保固、免費技術支援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