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十銓科技3月營收6.71億元,累計營收16.31億元,年增 18.6%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4-13 20:55:14

十銓科技(4967)公布 3 月營收 6.71 億元,相比去年3 月成長 11.27%,同時亦為五年新高。第一季雖為產業傳統淡季,但自去年第三季開始,電競成為品牌發展重心,十銓旗下 T-FORCE 電競品牌在產品性能及設計獲得多項國內外媒體及競賽的肯定;同時工控產品亦成功打入一線 POS 及車用電子等工業電腦大廠供應鍊,整體品牌實力獲得進一步提昇,是以反應到營收的成長上,2018 首季營收達 16.31 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 18.6%。

據先前 TrendForce 記憶體儲存研究(DRAMeXchange)研究顯示,第二季因 Server 應用持續擴增,DRAM 供給緊縮的情況恐延續,終端市場價格還有上漲空間。十銓 T-FORCE 高階電競記憶體模組已成功打入全球各地主流電商平台,特別是電競的兩大主要市場:北美及東南亞,將採穩紮穩打的策略逐步擴大市佔。接下來更將全力經營 T-FORCE 及工控/SI成為公司營收獲利的重要支柱。

3 月董事會已公佈盈餘分配及重大治理決策調整,緊接著將陸續規劃盈餘轉增資計畫,配合政府法令監管加強落實股東權益及員工照顧。以立足台灣放眼全球的宏觀視野,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打造公司成為成功企業的典範。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