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輕鬆備份珍貴的回憶,非Western Digital莫屬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3-30 09:20:13

數位化的時代,無論是在家或公司,從拍攝家庭照片的主夫主婦,到記錄業務及顧客資訊的企業,甚至是研究與建置智慧城市計劃的各國政府,都會創造大量數據成長。

還記得上次跟家人或朋友一起自拍是什麼時候嗎?上次度假時,是不是有在Instagram或Facebook上傳拍攝的影片?這些數位內容的確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我們幾乎每天都在創造並分享內容。
不過我們往往忽略了最重要的關鍵— 究竟該如何保存這些珍貴的回憶呢?

Western Digital調查顯示,幾乎每兩人當中就有一位(45%)表示,他們並沒有備份自己最珍貴數位資料的適當計劃,甚至有31%的人承認完全沒有備份。而這意味著裝置一旦故障、遺失或遭竊,多年來累積的回憶,或是費心做了兩個禮拜的報告,可能瞬間就會消失無蹤。
只需備份內容,就能避免這樣的悲劇。

1.選擇兼具容量需求和風格的外接式儲存裝置!
WD My Passport/WD My Passport Ultra採用流線型設計和鮮艷/金屬色系,並提供最高4TB的各式容量,是備份時的最佳選擇。注重高解析度相片或4K影片的內容創造者也別擔心,所有精心創作的內容都可安全地儲存在WD My Book,容量最高達8TB。WD My Passport/My Passport Ultra和My Book都包含WD Backup軟體,讓備份工作格外輕鬆。

2.別忘了行動裝置!
iPhone愛好者,現在也可使用iXpand Base來保存珍貴的回憶,而且使用起來既輕鬆又方便。每當使用iXpand Base為iPhone充電時,它就會自動備份照片、影片與聯絡人,一覺醒來不但手機充飽電更同時完成備份。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