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Adobe宣布Adobe Scan新功能「Modify Scan」及Adobe Sign的更新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3-26 18:52:21

Adobe Document Cloud 旗下的Adobe Scan 新功能Modify Scan及Adobe Sign的更新
Modify Scan 讓用戶能夠新增、刪除或重新排列各獨立頁面,並重新剪裁或重新清理儲存於雲端的掃描檔案,而無需使用 Acrobat 或 Photoshop 等強大工具。Adobe Sign 則加入更多表格自動化功能,包括收集線上付款的全新方法、人力資源的進一步整合、宣布基於雲端的數位簽署新合作夥伴,以及為生命科學及製藥公司推出的功能。

Adobe Scan 為市面上最受歡迎的掃描應用程式之一,現可大幅提升匆忙之際所掃描的影像品質
•獨立剪裁及清理多頁PDF文件內的頁面。
•新增或移除多頁掃描文件內的頁面。
•按以下步驟取代多頁掃描文件內的頁面。
•刪除不需要的頁面。
•掃描想插入的頁面。
•插入新掃描頁面至多頁PDF文件的任何位置。

除了改良現有的掃描功能,現在 Adobe Scan會自動偵測低光源環境,必要時開啟閃光燈,以拍攝更清晰及更明亮的影像,應用程式甚至能識別和調亮陰影。此外,在任何光線下拍攝、裁剪及清理的影像品質均有所提升。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