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Western Digital全新NVMe解決方案,促進邊緣與行動運算數據蓬勃發展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3-12 16:54:44

因應物聯網和快數據 (Fast Data) 在邊緣 (edge) 應用上不斷成長的需求,Western Digital公司宣佈推出Western Digital PC SN720及Western Digital PC SN520兩款採用全新NVMe儲存架構的NVMe SSD,可擴展至各式新興應用,包括物聯網、邊緣運算甚至行動運算系統。

新推出的Western Digital NVMe消費性架構與產品組合,讓製造物聯網裝置、輕薄的運算裝置丶嵌入式電腦,以及監控系統等裝置的廠商,能在智慧城市、智慧家庭與個人資料的應用環境下,提供邊緣即時擷取與轉換大量數據的功能。

根據Cisco GCI估計,到了2021年,人類、機器與物件將產生近850 ZB的資料量,而5G、AR與臉部辨識等高頻寬技術將受惠於NVMe及Western Digital 3D NAND產品所帶來的卓越效能、電源效率與儲存容量,進而提供最佳的使用者體驗。

TECHnalysis Research總裁Bob O’Donnell表示:「因為VR、AI等新應用的出現,加上電競、4K編輯的要求越來越高,消費者對於PC的效能持續提升,促使PC製造商採用NVMe、高速快閃記憶體SSD等技術,以確保其儲存系統能滿足這些新需求。此外,我們也在製造、醫療、監控等物聯網應用領域看到同樣的儲存需求。」

新款SSD的效能與電源效率
Western Digital PC SN720和Western Digital PC SN520是第一批採用新平台的NVMe SSD,提供不同NVMe效能、外型尺寸與電源效率選項組合。

Western Digital PC SN720— 先進的效能與Western Digital 3D NAND
Western Digital PC SN720目前已為部份客戶提供樣本。容量分為256GB、512GB、1TB和2TB,採單面(single-sided) M.2 2280外型規格;提供先進效能,連續讀取/寫入速度最高分別為3,400MB/s以及2,800MB/s*;並提供五年有限保固。

Western Digital PC SN520—提供各種外型規格,兼具NVMe效能
Western Digital PC SN520目前已為部份客戶提供樣本。容量分為128GB、256GB以及512GB。為提供最大的設計彈性與更低的耗電量,Western Digital PC SN520備有單面M.2 2280、M.2 2242或M.2 2230外型規格。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