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ESET Mobile Security行動安全套裝為Android智慧型手機及平板專用之資安軟體,抵禦數位威脅,保護您個人隱私、網路交易的安全~~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3-08 11:33:24

即日起,ESET防毒軟體全系列商品,買就送行動安全套裝一年版!

近年來行動裝置已成為駭客侵入最佳管道之一,根據調查結果顯示,Android作業系統中存在許多系統漏洞,駭客可藉此挾持行動裝置上的Android應用程式,並在使用者不知情的狀況下,替換為攻擊者使用的應用程式,用戶受到威脅之新聞時有所聞。

全球資安大廠ESET防毒軟體提供安全的防護罩,無論是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皆能盡情暢遊網路世界,由我們守護您的安全。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