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LG電子通過ISO國際驗證,優質服務再獲肯定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3-06 18:03:10

小標4=高品質的售後服務一直是台灣LG電子對產品及顧客的承諾
暨2010年榮獲 ISO9001 國際驗證,2018年再續榮耀肯定通過 ISO9001:2015 服務驗證,以即時貼心的社群客服支援、專業的e化維修管理,及產品完修滿意度的保證,不僅成為業界的先驅,更呼應台灣LG電子秉持一貫的熱誠,深入了解顧客的需求與期望,創造令消費者高度滿意的全心服務關係。

此次通過 ISO9001 國際驗證項目中,台灣LG電子於全台增設多達九處直營服務據點,除了原有 0800 熱線外,更新增 LINE 社群即時客服、網路報修及諮詢等功能,讓消費者能夠於最短的時間獲得即時的支援,更可以隨時隨地查詢維修進度;此外,為體貼現代人上班忙碌的需求,台灣LG電子更增加了到府維修或收送小型家電等項目,為消費者打造舒適、便捷的貼心服務。

為確保售後服務的維修品質,LG引進專業的人才培訓及e化維修管理制度,除了定期培訓維修工程師,務求產品報修三日內的完修率達到 95%,且消費者要求重複維修的比率維持在1.5%的嚴格標準,更提供每位工程師PDA手機,以隨時更新消費者的送修進度資訊,期望以完整的e化維修效率,確保每一位消費者擁有高滿意度的售後服務體驗。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