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華碩ZenFone 5全系列手機前進中南美市場巴西發表會盛大舉行,結合最大電信商Vivo及知名卡通漫畫製作公司Mauricio de Souza,打造在地化產品體驗與服務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8-17 11:47:21
華碩8/16由執行長沈振來率領團隊前往巴西聖保羅,於當地著名地標「World Trade Center」發表包含ZenFone 5, 5Z, 5 Selfie/Selfie Pro (即台灣的5Q)全系列智慧型手機以及號稱性能電力怪獸的ZenFone Max Pro,為中南美市場帶來全新震撼的智慧型手機體驗及服務。

華碩執行長沈振來於巴西聖保羅發表ZenFone 5全系列及號稱性能電力怪獸的ZenFone Max Pro,為中南美市場帶來全新震撼的智慧型手機體驗

ZenFone 5巴西發表會與會貴賓合影


華碩深耕巴西市場,自第一代ZenFone於巴西推出以來,迄今已累計銷售逾400萬台,此次,全新ZenFone 5系列智慧手機將進一步與當地最大電信商Vivo合作,拓展市場佈局及品牌力道。更特別的是,華碩亦與有巴西迪士尼之稱的知名卡通漫畫「Monica and Friends」製作公司Mauricio de Sousa合作,將巴西人人共有的童年回憶「Monica and Friends」裡的人物角色,置入在ZeniMoji的功能中,打造更貼心、在地化的智慧手機娛樂體驗,為巴西消費者創造當地獨有的ZenFone 5系列產品。

華碩特與巴西卡通漫畫製作公司Mauricio de Sousa合作,將知名的「Monica and Friends」人物角色置入ZeniMoji,為巴西消費者創造獨有的應用體驗


發表會現場氣氛熱烈,湧入近千名媒體、合作夥伴及消費者,高通總裁Christiano Amon亦出席共襄盛舉,會後更由當地知名歌手Nando Reis帶來live band表演,炒熱現場氣氛。

高通總裁Christiano Amon出席ZenFone 5巴西發表會共襄盛舉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