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威剛D8000L LED行動電源榮獲2018年德國iF DESIGN AWARD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3-01 15:06:25

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今年再度以D8000L LED行動電源,榮獲2018年德國iF DESIGN AWARD!

D8000L行動電源結合威剛照明的專業LED技術,具備強光、閃燈等4段式照明和8000mAh的大電量;並有IP54防水防塵功能與貼心掛孔設計,提供超越一般行動電源的功能與實用性。

此次D8000L從全球54國6,402件參賽產品中,贏得享譽國際的iF設計大獎肯定,再次證明了威剛科技創新的研發技術、嚴謹的品質把關,及優秀的產品設計能力!

段照明模式、IP54防水防塵,一機多用好便利
對於擁有眾多3C產品的現代人,和喜愛戶外活動的族群而言,D8000L結合了8000mAh的大電量、正面滿屏的LED燈,和IP54等級的防水防塵保護,是聰明實用的充電新選擇!除了有200流明的照明亮度,D8000L還內建一般照明、強光、快閃光、慢閃光等四種模式,可滿足露營燈、夜遊、自行車頭燈、求救燈等夜間照明需求。

此外,D8000L符合IP54等級的防水防塵功能,就算碰到雨水、飲料噴濺等狀況仍能正常運作。其主體外層使用高彈性的絕緣材質,耐高溫、耐衝撞;背面還有橫紋溝槽,使用者只要插入卡片或硬幣,D8000L瞬間就可變身為行動桌燈。

另支援智能記憶充電功能,能記憶上次關機時的使用模式,接上傳輸線即會自動偵測裝置、開始充電;可讓智慧型手機從0%-100%充飽三次、平板電腦充飽一次。高達2.1A的電力輸出,能同時替兩台裝置充電,讓行動生活省時有效率!

嚴選國際大廠料件製造 安全可靠
為提供給消費者值得信賴的安全產品,D8000L以嚴謹的製程生產,採用高品質的電芯和零組件,支援多重智慧防護,包括防止過充電、過放電、過溫、短路、輸入過電壓與輸出過電流等功能,並通過IEC 60950及多國安全標準測試,可因應多變的環境,使用上更安心無憂。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