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Corel會聲會影2018旗艦版,提供無與倫比的功能、創意和簡單操作,讓您盡情編輯視訊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2-27 22:29:25

會聲會影現在包含分割畫面視訊、鏡頭校正、3D 標題和增強的平移與縮放工具
為您介紹 VideoStudio® 2018 旗艦版,此款最新版的 Corel 視訊編輯軟體能輕鬆將視訊和相片轉換為令人驚艷的影片。會聲會影 2018 旗艦版更新了工作流程,使其更為精簡並容易操作,同時提供全新的精美創意功能,再次成為消費性視訊市場中效能與易用性的新標竿。

現在正是開始使用會聲會影製作動態影片的絕佳時機。整合多個視訊串流以體驗全新的影片製作風格;移除廣角鏡頭或運動相機擷取片段中的扭曲變形;使用可自訂的 3D 動態標題設定影片色調,吸引觀眾的目光。

「長期以來,會聲會影一直受到客戶和評論家異口同聲的稱讚,被認為是市面上最易於使用的消費性視訊編輯軟體。對於 2018 版,我們可以保證,您絕對不需要在功能與創意或樂趣與簡易操作間做取捨。」

Corel 視訊產品部門資深產品管理主任 Michel Yavercovski 表示。「會聲會影 2018 版保留了使用者喜愛的熟悉環境,並且透過智慧型的直覺式變更來增強功能,可以更快將各種回憶和即興片段轉換成令人驚豔的視訊。」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