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 / 中央處理器

華碩AM4系列主機板全面支援AMD Ryzen 2000系列APU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2-16 12:49:06
華碩宣布針對旗下所有AM4腳位主機板推出BIOS更新,包括:ASUS X370 / B350 / A320等系列,將可支援首款內建「Zen架構」核心處理器與Radeon Vega顯示晶片的AMD Ryzen 2000系列顯示卡加速處理單元(APU),其兼具強大多工處理效能及無懈可擊的繪圖運算表現,使用者無論瀏覽多媒體影音內容,或是執行各類型遊戲,都能享有極致順暢的視覺饗宴!


即刻透過獨家USB BIOS Flashback、EZ Flash 3工具輕鬆升級!
使用者可藉由以下兩種方式更新ASUS AM4主機板:其一為預先下載最新的BIOS儲存至USB隨身碟等裝置,並在確認主機板連接電源後插入USB隨身碟,接著按下USB BIOS Flashback或重置(Reset)鍵,就能快速進行UEFI BIOS更新;或者也可直接透過內建於ASUS UEFI BIOS的EZ Flash 3工具下載UEFI BIOS輕鬆完成升級,同時也提醒使用者記得將Radeon Vega驅動程式一併更新至V23.20.817.0以上版本,以成就最佳顯示效能!

【華碩支援AMD Ryzen 2000系列APU主機板一覽表】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