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MailGates推出APT防護模組,運用雲端沙箱技術大幅提升網路威脅攔截率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2-13 12:27:29

Openfind MailGates郵件防護系統於正式推出APT防護模組,透過雲端沙箱行為分析及郵件內容各項防護等功能,協助企業在開啟郵件附檔及信件內容連結時,大幅提升網路進階威脅的偵測率,有效降低被駭風險。

此模組整合SOPHOS防毒引擎及雲端沙箱技術,可即時更新全球惡意程式特徵碼,並因應各式不同環境組合,將可疑郵件附檔送到被隔離的沙箱環境中執行,分析是否有異常的行為,通過層層關卡後再將信件傳送至後端郵件伺服器。

再者,亦針對郵件內容中的可疑網址,提供了郵件內容防護功能,系統可協助管理者制定防護政策,藉由點擊偵測並引導至警示頁面,減少使用者受到釣魚郵件詐騙的機率。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