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Adobe重新詮釋內容智慧以改造客戶體驗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2-12 15:43:51

全新Adobe Sensei及跨雲端功能銜接內容與數據劃分
Adobe近日針對美國消費者的調查顯示,人們平均每天花費7.8小時與數位內容互動,而青少年每天更花上 11.1 小時。品牌必須不斷加快生產、執行和推出引人入勝的內容來吸引消費者,而這並非易事。

為了應對上述挑戰,Adobe 於 Adobe Experience Cloud 內 Adobe Marketing Cloud 之中的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為創意人士、市場行銷人員和數據分析師之間推出了更緊密的整合與無縫工作流程,讓品牌可以更有效地涵蓋所有裝置和管道以觸及消費者。

Adobe 的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框架 Adobe Sensei 進一步將個人化內容的傳遞變得自動化,使市場行銷人員能夠以更智慧和迅速的方式工作。

全新內容功能影片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