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芬-安全F-Secure獲選Gartner,2018魔力象限端點保護平台遠見者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2-08 16:27:21

全球網路安全供應商 — 芬-安全F-Secure在最新Gartner 2018魔力象限的端點保護平台(EPP)報告中,獲選為最具遠見者。

在最新的F-Secure Business Suite芬-安全企業安全解決方案中,加入全新「DataGuard資料防禦技術功能」,為需要特別保護的機敏資料提供一個額外保護層,透過信譽來識別並阻擋及刪除惡意行為,以抵禦如加密勒索軟體的威脅,確保提供企業全面的安全保護。

芬-安全F-Secure安全執行副總裁Jyrki Rosenberg表示;「芬-安全F-Secure的解決方案圍繞在客戶的需求。我們傾聽客戶的意見來設計產品,我們瞭解如何真正保護我們的客戶、他們的資產和他們的業務。

我們感到榮幸的是,芬-安全F-Secure在Gartner 2018魔力象限端點平台保護被列為遠見者。這反映了我們的承諾,努力保護企業免受現代網路攻擊。」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