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Adobe Advertising Cloud攜手AppNexus推動供應鏈完全透明化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1-28 11:50:31

客戶購買AppNexus廣告庫存,即可了解發行商分得的廣告收入金額
數位廣告儘管已然問世,有助於行銷人員在效能及效率方面取得實質成果,不過業界仍因某個似乎相當棘手的問題煩惱:複雜的供應鏈完全缺乏透明度。因此,行銷人員需花費時間應付基本問題,包括廣告收入的去向,以及廣告收入實際分給發行商的比例。

為了實現更佳的可靠性,Adobe Advertising Cloud 與 AppNexus 近日宣布首次將交易雙方的所有費用透明化。廣告主透過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購買 AppNexus 廣告庫存,即可掌握整條供應鏈的完整透明度,史上首次得以了解特定發行商獲得的廣告分成。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全球夥伴關係總監Sahil Gupta表示:「品牌業者清楚表態,希望整條供應鏈完全透明、全權擔責。我們很驕傲能夠繼續在此開創新局,為 AppNexus 推進這樣的願景喝采。我們相信透明化人人受惠,並期待其他業者跟進。」

AppNexus 執行長 Brian O’Kelley 表示:「行銷人員需要且應該擁有對供應鏈的完整可見度,AppNexus 全心致力於確保每一個廣告主皆能看到終端發行商究竟獲得預算多少分成。從未有其他程序化市場做出這樣的承諾,我們期待今天宣布的消息能夠建立新的業界標準。」

自問世以來,Adobe Advertising Cloud 向廣告主收取的費用都相當透明。去年,平台率先與業界領導性廣告庫存供應方平台( SSPs )達成協議,完整揭露或消除供應商買方費用,是促使業界更加透明化的重要一步。

現在透過 Adobe Advertising Cloud進行 AppNexus 交易的買家,可在網站上完全透明化地檢視預算分配和觸及終端發行商。這項合作計畫目前提供給使用 AppNexus 程式將廣告庫存轉為營收的發行商。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擬在使用者介面推出報告,並在未來幾個月內增加更多供應方合作夥伴。至於 AppNexus 則是計畫與其他需求方技術合作夥伴,達成類似的透明度協議,同時進一步許下產品藍圖承諾,強化整條供應鏈的可見度。

這項措施是建立在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獨立為行銷人員加強掌控與透明度的豐富經驗之上。2010年,我們成為首批媒體購買平台,且直接在軟體內公開網站績效與經濟狀況的媒體之一。

之後我們推出 BrandSafe 安全性套件,率先建立了 OpenVV ,並開源化目前業界的影音可視性標準,公布三種殭屍網路( botnet )的細節,與重要第三方整合出可視性、認證等等。最近我們發表了「無人流量信用計畫」( Non-Human Traffic Credit Program ),任一廣告若經值得信賴的第三方認定為詐騙,即自動退費給廣告主。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