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 / 中央處理器

CES 2018:全新智慧與連網家庭裝置就從Intel Inside開始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1-11 12:03:34
數據顛覆人們的日常生活,其中最顯著的轉變就是智慧家庭的崛起。在CES國際消費電子展上,英特爾與合作夥伴發表多項新產品,能連結、改變、並且改善讓生活更加便利愉悅。

分析師預測到了2020年,全球智慧家庭技術市場規模將達到1,000億美元,一般家庭平均將擁有超過35台連網裝置。隨著連網裝置與使用體驗快速增長,光能連網已無法滿足市場需求。現今消費者期待的連網不僅快速、可靠,還要安全無虞。英特爾的獨特優勢能串連上述特點,提供理想的硬體、軟體、以及強大的數據連線,滿足智慧家庭真正所需。

英特爾在2018年CES國際消費電子展有以下四項最新智慧家庭產品與創新發表:
• 更快的Wi-Fi-英特爾發表全新802.11ax晶片組,鎖定主流家用路由器與閘道器,讓產品發揮更快、更流暢的內容串流、線上遊戲、視訊電話等功能。802.11ax是針對Wi-Fi所發表的最新IEEE標準,用以滿足連網世界裡各方對Wi-Fi持續攀升的需求。使用802.11AX實現最佳用戶體驗。


• 更快、更安全的Wi-Fi路由器-友訊(D-Link)發表採用英特爾連網家庭技術及內建McAfee防毒軟體的全新AC2600 Wi-Fi路由器。此解決方案內含Intel® Home Wi-Fi 晶片組WAV500系列,能同時為眾多連網裝置提供穩定的Wi-Fi連線。此外,華碩(ASUS)*推出內含Intel Home Wi-Fi晶片組WAV500系列的Blue Cave Wi-Fi路由器,將強大Wi-Fi與完整網路安全機制融入獨特現代化機身設計,廣受各界注意。


• 智慧音箱(Smart Speakers)-京東(JD.com)推出內含英特爾技術的智慧助理JD DingDong Play,是首款搭載大尺寸螢幕的中文智慧助理。這款先進旗艦產品內含Intel Atom® (凌動®)處理器,提供強悍運算能力,具備從裝置執行臉部辨識等全新先進功能。


• 個人電腦語音服務–宏碁(Acer)、華碩(ASUS)、惠普(HP)、聯想(Lenovo)等大廠推出搭載亞馬遜(Amazon) Alexa的PC,讓使用者無須動手就能發揮生產力、享受娛樂內容、以及操作智慧家庭。英特爾亦著手改善PC上的Alexa使用經驗,支援免手動操控的語音控制;透過Intel®智慧音效技術(Intel® Smart Sound Technology)提供清晰鮮明的音訊;以及 Intel® 語音喚醒(Intel® Wake on Voice)功能,讓PC一收到語音喚醒指令就能立即回應。


英特爾與業界領導廠商合作,從終端裝置到資料中心,致力投入每個環節,為消費者開拓智慧與連網家庭體驗─就從Intel Inside開始。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