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ing Notebook 電競筆電 / Gaming Desktop 電競桌機 / Greator Notebook 創作者筆電 / Gaming Console 電競掌機

香港創新科技生力軍Nexstgo首度登陸美國電子消費展CES 2018 呈獻品牌首部旗艦商用筆電PRIMUS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1-11 18:06:35
展示AVITA IMAGO 智慧方鏡及最新AVITA產品系列、邁向智慧生活新里程
匯聚全球尖端科技,預示2018年各種最新電子產品的大型美國電子消費展(CES 2018) 於美國拉斯維加斯隆重舉行。來自香港的創新科技生力軍Nexstgo首度登陸CES 2018,以「創新體驗,擺脫一貫科技品牌的侷限」為目標向世界率先披露其最新科研成果,揭示2018年最曯目的產品系列,當中包括由Nexstgo全力一手研發,於CES 2018首度登場的旗艦級商用筆電Nexstgo PRIMUS、以Android系統為基礎,並匯集各項IoT智慧生活產品數據的智能互動平台以及動態感應器AVITA IMAGO 智慧方鏡及最新 AVITA系列,以個人以至商業應用的產品,於市場掀起一場嶄新智慧生活革命。

Nexstgo首度登陸CES 2018,呈獻品牌首部旗艦商用筆電PRIMUS


Nexstgo全力研發首部旗艦級商用筆電PRIMUS,成為您業務上的最佳伙伴
Nexstgo一直勇於開創並應用創新科技的多樣性於日常生活之中,今年更進軍商用筆電市場,並於CES 2018正式宣佈將於本月推出旗下首部旗艦級商用筆電PRIMUS,為使用者提供無與倫比的最頂級配備及作業系統。全新PRIMUS首度與引領VR(虛擬實境)及AR(擴增實境)市場的3Glasses合作,透過商用級並支援Windows Mixed Reality(MR, 混合實境)的筆電PRIMUS以及3Glasses最新型號的MR裝置,讓使用者隨時置身Windows MR世界任意探索,而Nexstgo亦會於CES 2018提供品牌旗艦商用筆電PRIMUS及3GlassesMR裝置供參觀人士體驗。

PRIMUS 為拉丁文 「第一」的意思,除了表示PRIMUS為Nexstgo 第一部完全自主開發的筆電外,亦代表PRIMUS的產品設計及功能達到業界頂級標準。配備14吋 (NX101)及15.6吋 (NX201)兩種尺寸選擇的PRIMUS機身輕巧纖薄,電池續航力高達12小時,精心設計的音效系統支援Dolby Audio Premium 標準,使用者可享受頂級商務視訊會議效果,是業界精英的最佳工作夥伴。PRIMUS機身以鎂合金打造,設計堅固之餘機身輕至1.3Kg(14吋)。PRIMUS成功通過多項機身測試,並通過12項美國軍事標準,無懼極端天氣變化或嚴峻外來衝擊,為你奉上最忠誠可靠的承諾,進一步奠定其旗艦商用筆電的地位。

智慧家居產品AVITA IMAGO一「鏡」管理生活,帶來革命性生活享受
Nexstgo相信「科技源於生活,融於生活」,因而促使AVITA品牌的誕生,延伸其拉丁文「人生」之意義,並致力利用智慧科技整合各項生活需求。AVITA IMAGO透過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IoT) 技術聯繫使用者及智慧家電,統一管理此系列各個智慧生活產品,同時作為整個智慧家居數據的顯示螢幕,內建Android平台及數個感應器,匯集各項IoT智慧生活產品監控所得的數據,整理分析成監測報告,讓使用者隨時了解如空氣品質、相對濕度、重量、睡眠品質等各項家居及健康相關數據,亦提供包括新聞、天氣、交通情況等日常資訊。這次在CES 2018中亦設置了AVITA IMAGO的多個示範場景,即時化身成智慧家居數據庫、互動化妝鏡及商用娛樂休閒系統,讓使用者盡情體驗享受更便利舒適的智慧生活。

智慧家居產品AVITA IMAGO一「鏡」管理生活,帶來革命性生活享受


AVITA LIBER及全新AVITA AIO現身,打造個性化的生活新里程
今年Nexstgo於CES 2018亦展示了AVITA系列旗下第一代筆電AVITA LIBER,特別針對消費者對輕巧纖薄、個性化筆電的渴求而設計,全系列備有多達十多種顏色,務求讓消費者選擇心儀的顏色搭配日常妝扮。此外,在CES 2018中亦同時預覽了2018年AVITA系列產品,包括內建 4K 解析度螢幕的一體成型桌上型電腦AVITA AIO,能帶來最高效能的極致享受,滿足各類型使用者的不同需要,輕鬆打造屬於每個人的個性化生活。

CES 2018展覽日期為2018年1月9日至1月12日,期間Nexstgo位於LVCC, Central Hall - 10727的電子展覽場館將有一連串產品介紹及體驗,讓參加者親身感受由Nexstgo智慧革命帶來的生活新里程。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