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華碩獲頒臺北市政府第一屆「菁業獎」—自2005年起持續推出校園CEO實習計畫,盼更多志同道合的新生代與企業一同學習成長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1-02 16:27:32
華碩廣受產界與學界好評的「校園傑出經理人(Campus Executive Officer)實習計畫」,去年起首度與臺北市就業服務處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Taipei Youth Salon,簡稱TYS)攜手合作,於就業服務處實習博覽會、線上實習平台提供許多在學實習和青年就業機會,為青年職場能力培育與就業力提升獻盡心力,因而得到台北市政府肯定,榮獲第一屆「菁業獎」!
在今日頒獎典禮中,代表華碩出席領獎的人資長吳崇文,自臺北市市長柯文哲手中接下獎座後,也開心地表示,「華碩早在2005年就投入青年人才培育計畫,希望在學生能提前汲取寶貴的職場經驗,同時還特別導入『導師制度』,盼協助每位校園CEO更快適應環境步入軌道,並透過實際參與導師日常工作等實務經驗,累積豐富產業知識,探索自我興趣、潛力;未來,華碩也將持續藉此計畫推廣職場體驗實習,讓更多學子們在真正進入社會前,就具備成為獨當一面社會新鮮人的良好競爭力!」

華碩獲頒臺北市政府第一屆「菁業獎」,華碩人資長吳崇文(右)自臺北市市長柯文哲(左)手中接下獎座


關於華碩「校園CEO實習計畫」
華碩「校園CEO實習計畫」最早由亞洲地區發起,現已遍布全球;此計畫旨在提供在校學生企業學習機會,使其能提早體驗職場,實際參與企業內部業務與行銷工作,同時還能與全台校園菁英互動與合作,及早儲備職場經驗、提升個人競爭力。
每年「校園CEO實習計畫」平均收到近千份履歷,經一連串面試與甄選,最終會有數十位在學生展開進行為期一年的實習,工作內容涵蓋「行銷」、「業務」、「美術設計」與「社群行銷」等,透過實際專案操作,學生不僅可將所學應用於職場,也能提早熟悉職場文化、累積實戰經驗。
華碩推出「校園CEO實習計畫」至今,已有超過千位學生完成結訓,同時還有不少優秀學員畢業後直接申請進入華碩任職,無縫銜接職場,接下來將持續擔任青年業師傳授產業知識與技能等實用資訊,為其搭建完善且多元的實習工作平台。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