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發現生活新趨勢: 2017年 Uber、 Uber Eats 與台灣民眾的生活軌跡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12-13 22:19:41

Uber 全球用戶突破50億,這不僅僅代表 Uber App使用者成長,更意味 Uber 改變了穿梭於城市間的方式。此外,Uber Eats的推出,也帶給民眾全新的美食外送新生活。隨著 Uber 與 Uber Eats持續融入全球各城市生活的過程,我們也更進一步地了解各個國家與城市的趨勢樣貌!2017年即將進入尾聲,我們想分享台灣民眾與 Uber 、 Uber Eats 共同創造的生活軌跡與型態!

Uber App 搭乘時間大解密:星期五晚上10點為 Uber App 使用高峰
對大多是人還說,在工作之外的時間,是非常重要並好好把握的。根據整年度對於 Uber App使用習慣與預約叫車時間點分佈的觀察,一周當中,星期五為最多人搭乘 Uber 的一天;而在24小時無間斷的服務中,以晚上10點為最多人搭乘 Uber的時段。星期五不管您是加班趕工、狂歡迎接週末,Uber 都是您把握黃金時段的搭乘選擇!


而就整體搭乘人數的統計,今年最多人搭乘 Uber 的日子是在元旦1月1日,跨年後一起迎接新年的第一趟旅程,相信 Uber 也能成為您最佳的夥伴!

Uber 全球搭乘國家大排名:美國、泰國、新加坡是台灣人最常搭乘 Uber 的國家
目前 Uber 總共橫跨491 個城市,80 個國家。而就國家搭乘的分佈來看,台灣人不管到哪個國家都很喜歡搭乘 Uber ,方便的使用介面與優質的服務,讓使用者一鍵呼叫安全交通工具,並且享受賓至如歸的搭乘體驗。

而根據2017年台灣人出國使用 Uber App的行為統計,全球以美國、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為台灣最常使用 Uber App的地方。


Uber Eats :米飯類餐點最受台灣人喜愛
依據 Uber Eats 的資料顯示,有美食之都盛譽的台灣,雖然是個24小時都被美食圍繞的國家,但對於米飯,卻有很高的忠誠度。從Uber Eats 外送的資料來看,最多的餐點種類,就是米飯類,不論是主食或是附屬搭配,米飯永遠都是台灣人的最愛。

迎接2018年, Uber 與Uber Eats持續致力於城市優質搭乘與美食體驗,不論您的步調、生活型態或樣貌為何, Uber 與 Uber Eats都將成為您生活的加乘動力。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