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Thecus®如何利用工業4.0的優勢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12-13 13:15:32

跨世代的智慧生產,提供更優質、穩定的產品給客戶


自動化深根在現今各產業,在生產鏈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同時讓品質更有保證、生產更有效率、產能更加提升。這也是Thecus加入Ennoconn後得到的眾多優勢之一,能有效利用事業群的頂尖生產能力與技術。


什麼是工業4.0?
工業4.0創造嶄新的工業革命,結合了數位科技、自動化、雲端計算、機械語言等特色,與“Internet of Things”(IoT)的結合被盛讚為真正的智慧科技,而這些有利因素也催生了“智慧工廠”的到來。


IoT科技應用
如上述提到,工業4.0製造與IoT結合。當裝置透過網路連結後,資料能夠藉由軟體應用來創造一個智慧環境。這讓管理變得極為輕鬆,且資料逐漸累積時,也會有快速的應對措施來預防任何錯誤,或是資源的浪費,來達到整體產能的提升。


核心價值
工業4.0最重要就是能大幅降低電子裝置的製造成本,這也讓Thecus能在前陣子針對入門級NAS推出性價比超高,分別能搭載兩顆與四顆硬碟的N2350與N4350。

更好的效能、更多的特色、搭配穩定的品質,因為工業4.0的到來讓Thecus能持續在價格上發揮自身的優勢。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