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TESORO鉄修羅與瘋狂電競俱樂部(MAD TEAM)結盟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12-03 04:41:21

全球知名遊戲硬體品牌TESORO鉄修羅近日與瘋狂電競俱樂部(MAD TEAM)結盟。「瘋狂電競俱樂部」(MAD TEAM)以「瘋狂」做為戰隊的信念與象徵,代表每個人都應該懷著一股對電競熱愛的「瘋癲」與「痴狂」,與鉄修羅的品牌精神「Break The Rules. Embrace Innovation」打破規則追求創新的熱忱不謀而合,希望透過雙方的合作,能孕育出更多把電競當作畢生最愛的同道中人!

「瘋狂電競俱樂部」(MAD TEAM)創辦人余文樂說:「遊戲對我來說,從一開始單純的快樂及獲得成就感,到現在已經成為我與人交流,聯繫感情的一種方式,在電子競技的世界沒有誰可以是一定的贏家或永垂不朽,但只要堅持到底,永遠都會有不可思議的奇蹟發生,這也是電子競技讓我深深著迷的地方。」


感謝創辦人余文樂指定TESORO鉄修羅為硬體贊助廠商,未來將以實際行動支持「瘋狂電競俱樂部」一同瘋狂的在電競的這條路上努力前進,並且期望在不久的將來,可以拿到屬於「瘋狂電競」的第一座冠軍獎盃。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