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威剛參加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 著重商業智能照明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10-19 18:36:31

AURA極光RGB 揚聲球泡燈與無線遙控系列多項新品 首次亮相

全球LED照明領導品牌威剛照明(ADATA Lighting)將以「商業智能照明 無線璀璨前景」為主題參加10月27日至10月30日的亞洲最大燈飾展「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威剛照明長期以來發展藍芽無線網通技術有成,並運用發展至LED智慧照明領域,這次參展將展出AURA極光RGB系列新品揚聲球泡燈以及無線遙控系列商業照明燈具;同時,推出LED燈絲燈系列、高光效LED T8燈管與眾多工業照明燈款與LED高光效模組,積極拓展海外市場。

無線控制照明發展有成 璀璨商業智能照明

根據全球市場研究機構LEDinside對全球照明市場預估,2020年全球智能照明市場規模將達134.27億美元,是特殊商業照明應用中最具發展潛力的市場。威剛照明長期發展無線控制照明有成,看好商業智能照明能有效達到節能、控制便利與氣氛營造,具有高發展潛力。威剛於此次展覽推出新品AURA 極光RGB揚聲球泡燈,採用藍芽Bluetooth低功耗傳輸模式,無須另外購置網路橋接器,使用者可藉由智能行動裝置App,可無線任意調整出一千六百萬多種照明顏色,透過內建國際知名音響品牌Harman Kardon揚聲器,可在繽紛霓光中同時享受清晰立體的視聽盛宴! 除此之外,威剛更推出無線遙控可調光嵌燈與平板燈,可透過控制面板與遙控器輕鬆調整色溫及明暗,是商業場合的最佳照明選擇。

LED燈絲燈需求強勁 威剛趁勢推出系列新品

隨著白熾燈禁止銷售,以及LED燈絲燈具有340度全角度發光、壽命長、光效高、無眩光與個性化等特點,LED燈絲燈近年來受到歐美與亞洲市場高度歡迎。有鑑於此,威剛照明也推出LED燈絲燈系列新品,包含4~6瓦E27燈座類型的A60、ST64兩款燈絲燈,並搭配透明玻璃或琥珀色玻璃燈殼,色溫可達2200K,更加接近傳統鹵素燈色溫;以及2~4瓦E14燈座類型的可調光與不可調光兩款蠟燭燈絲燈,多種款式可滿足市場需求;除此之外,更擁有設計專利以及CE、ErP等國際認證,並最高擁有140lm/W的高光效表現。

工業照明LED模組 可依需求量身打造

工業照明方面,威剛照明展出全新LED高光效模組,結合專業光學設計,擁有七種發光角度,適用各種應用環境,搭配內建調節系統可適應不同溫度避免霧化,以及獨特的一體成型高效散熱系統,能應用於嚴苛溫度環境與擁有戶外IP65防水等級要求,具有高可靠度與耐用性。除此之外,威剛照明更與此次展出路燈、投光燈、天井燈等各式工業照明燈具,並可依客戶個別需求量身打造不同照度的解決方案。

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 威剛科技攤位資訊

展覽日期: 2017.10.27~10.30
攤位地點: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1館 名燈薈萃廊
攤位號碼: 1C-E21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