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威剛推出全新工業級3D NAND M.2固態硬碟IM2S3148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10-18 18:24:48

輕巧存儲 長效耐用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今日發表全新工業級M.2 2280固態硬碟IM2S3148,持續拓展M.2固態硬碟的產品線。採用新一代3D快閃記憶體,不僅讀寫效能優異,可靠度和耐用度也同步提升。共有128GB至512GB等容量,提供給客戶CP值高且多樣化的解決方案。

3D NAND – 效能穩定 兩全其美

IM2S3148搭載3D TLC快閃記憶體,相較於一般2D SSD,除了儲存容量、耐用性和省電效能都大幅提升,讀寫速度亦高達每秒560/530MB,資料處理更迅速有效率!共有128GB、256GB、512GB三種容量,並僅需以2.31W的低電壓運作。此外,為確保產品的高品質,所有威剛的固態硬碟包括IM2S3148,均透過自行開發的SSD驗證測試機制,對產品進行嚴謹的功能性和效能測試(Functionality test),以及可靠度驗證 (Reliability Validation);使IM2S3148的平均故障間隔長達200萬小時,與2D NAND固態硬碟的150萬小時相比,多了25%的使用壽命,更加耐用可靠。

輕鬆安裝 應用廣泛

威剛IM2S3148除了具備高速、大容量的特點,其M.2 2280的規格尺寸小巧、易於安裝,還能免去連接線材的麻煩;特別適用於伺服器、資料中心、網通設備、個人電腦、交通及監控系統。而針對工業電腦所嚴格要求的高穩定度,IM2S3148支援的S.M.A.R.T.技術,可自動偵測快閃記憶體和裝置情形;耗損平均技術(Wear Leveling)則能全區平均抹寫資訊,有效延長固態硬碟的使用年限。此外,凡購買威剛固態硬碟,即可免費下載威剛特別打造的加值軟體「SSD Toolbox」,幫助消費者輕鬆掌握SSD的資訊、監測健康狀況與剩餘壽命。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