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不給糖就搞鬼,派對必備《美妝相機》推萬聖鬼魅妝容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10-19 19:17:39

《美圖秀秀》與OPEN小將、海綿寶寶合推限時邊框、貼紙

(《美妝相機》自然的妝感一向深受使用者好評,今年萬聖節推出16款AR造型及進階美妝妝容,讓使用者搞鬼也能美美的。)


萬聖節即將到來,各種萬聖節日活動紛紛出爐,美圖公司旗下《美妝相機》、《美圖秀秀》推出萬聖節特別素材,讓你參加各種萬聖趴時也能驚艷全場!
(《美妝相機》也將在10/23推出全新萬聖風格首頁,陪使用者一起度過美美的萬聖節!)


《美妝相機》是愛美女性不可或缺的美妝App,自然且服貼逼真的妝感也是《美妝相機》最大的特色,過去也曾經推出翻白眼妝、以及與韓國美妝教主PONY聯名妝容等等,造成使用風潮。

此次特別釋出16款萬聖AR造型及進階美妝妝容,包括殭屍妝、鬼護士、小丑妝、幽靈新娘……等經典東方及西洋鬼怪妝容。此外只要在10/23將《美妝相機》更新至最新版本3.7.0,也將在App首頁看到煥然一新的萬聖風格,陪伴使用者度過歡樂的萬聖節!

(《美圖秀秀》即日起至11/12限時推出獨家「OPEN x SPONGE BOB萌鬼搗蛋派對」聯名素材。)


不習慣妝容太過花俏的話,在台灣每3人就有1人使用的《美圖秀秀》即日起至11/12限時推出獨家「OPEN x SPONGE BOB萌鬼搗蛋派對」聯名素材,超可愛的邊框及貼紙讓人童心大發,只要點入《美圖秀秀》App,進入「素材中心」點入萬聖聯名素材banner就能下載,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隨意下載及使用,讓照片增添萌萌的萬聖氣息。

美妝相機iOS下載: https://goo.gl/CSsE28
美妝相機Android下載: https://goo.gl/d1EJmr
美圖秀秀iOS下載: https://goo.gl/i5musr
美圖秀秀Android下載: https://goo.gl/j3ryia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