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QNAP 全域 SSD 快取技術獨步業界,打造快取應用最高性價比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9-27 14:25:43

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於昨日的網路直播發表會上揭露並推廣全域 SSD 快取加速對小型用戶與大型企業機構的好處。經比較市面上競品的相近技術,QNAP 的全域 SSD 快取加速技術可讓 NAS 上的所有磁碟區及 iSCSI LUN 共享單一 SSD 磁碟區 / RAID 進行唯讀或讀寫加速,且進行相關設定時不會造成服務中斷,不僅大幅提升效率,更在高容量與高效率之間取得最佳平衡,是個人或各行各業以較低的 TCO (總持有成本,Total Cost of Ownership) 取得更高效益的優質選擇。

QNAP 的全域 SSD 快取加速技術可使用較少的 SSD 磁碟機數,為 NAS 全機的所有磁碟區及 iSCSI LUN 進行快取加速,不僅節省成本,並可就大容量 HDD 及高速 SSD 磁碟機的數量選擇最佳配置,讓您取得容量及效能的最佳解。此外,設定 QNAP 全域 SSD 快取技術時,NAS 上的各項服務將如常運作,可確保 24x7 服務不中斷,並讓管理更便利。

市面上許多同類型產品的快取技術,均限制單一 SSD 僅能對應到單一磁碟區或 iSCSI LUN,使用者若有 N 個磁碟區或 iSCSI LUN 需要加速機制,則亦須安裝 N 部 SSD 磁碟機。這樣的設計將佔用許多硬碟盤位,導致更高的取得成本,而整體可用容量卻大幅縮減。同時,由於此類技術的設計限制,造成配置快取服務時必須中斷服務,而使 IT 人員在營運維護上遭遇困難與不便。


QNAP 的多款 NAS 均提供各種 SSD 安裝選擇,QNAP 近期更已推出 QM2 擴充卡,供您擴充安裝並運用 M.2 SATA / NVMe SSD。

若要進一步瞭解 QNAP 全域 SSD 快取加速技術,請點選 https://www.qnap.com/solution/ssd-cache/zh-tw/

關於更多 QNAP 直播資訊,請點選 https://www.qnap.com/event/2017/qts434-sneakpreview/zh-tw/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