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華芸科技重磅推出公有雲空間贈送方案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9-20 17:42:56

華芸科技與華碩雲端攜手合作超值方案,即日起購買華芸全系列 NAS 立即贈送公有雲空間 250GB / 1 年,提供使用者更完整的資料儲存方案,多重備份不僅讓使用者有更多選擇,資料的安全防護也擁有更多保障。

華芸科技 ASUSTOR 今日宣佈,凡在任一通路購買全系列任一 NAS, 立即免費提供華碩公有雲空間 250GB / 1年。華芸科技在不斷進步成長的道路上,不僅致力於資料的安全、穩定、隱私防護性,也提供了使用者更完善的多元備份方案,除了提供給華芸 NAS 使用者的全方位資料防護外,華芸 NAS 的使用者更可以將資料預先備份到免費的公有雲端上,提供消費者更多一層的安全保障。

華芸科技推出的超值公有雲贈送方案,致力於為用戶提供最高品質的資料防護儲存、備份可能性。凡在 2017 年 12 月 18 日前,在任何通路購買華芸全系列產品,即可到華芸官網登錄相關資料,即可享有 250GB 的免費公有雲端空間,為消費者提供多重備份的需求。

華芸科技總經理蘇世勇表示:「提供消費者一個全方位的資料儲存環境,一直是我們華芸科技最重要的努力方向。我們很高興能聯合集團內部資源,提供華芸 NAS 的使用者額外的公有雲端空間,成為業界目前唯一能夠免費提供公有雲端空間的 NAS 業者,我們的終期目標就是希望使消費大眾或是企業用戶可以安心建構一套經濟實惠且完善的雲端備份方案。」

華碩雲端總經理吳漢章表示 : 「個人雲端儲存的混合雲應用潛力無窮,華碩雲端長期致力於雲端儲存,很高興能與華芸合作,偕同 NAS 深入家庭與中小企業儲存市場,共同打造無與倫比的體驗。」

欲了解更多ASUSTOR產品信息 : https://www.asustor.com/zh-tw/
立即上網登錄註冊 : https://www.asustor.com/event/asus_webstorage
想了解華碩雲端的詳細資訊 : http://www.asuscloud.com/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