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奧寶科技在 2017 年 Touch Taiwan 展覽會展出OLED及高階顯示器製造良率提升方案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9-20 17:12:05
電子產品製造產業良率提升及製程創新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供應商奧寶科技於 2017 年 9 月 20 至 22 日參加在台灣台北舉行的 Touch Taiwan 展覽會,重點展出公司旗下適用於量產 OLED、可撓性及高階超高畫質 (UHD)、4K/8K 電視面板的自動光學檢查、電性測試及雷射修復等方案。誠邀您前往台北南港展覽館 4 樓 1107 號攤位造訪奧寶科技展位。

隨著大螢幕電視以每年 20% 以上的速率增長,4K/8K 超高畫質顯示器逐步佔據主流,OLED及可撓性也越來越受歡迎,因此對於高階顯示器的高效率、產能和良率的製造解決方案的需求也日益增長。Touch Taiwan 展覽會期間,奧寶科技將重點展出其經過實測驗證的解決方案,專門因應這些需求。參展解決方案包括 Orbotech Quantum™ AOI(自動光學檢測)、Orbotech Quantum™ TFlex AOI、Array Checker™ AC6088、 AC6118 及 AC6068C 電性測試系統和 Prism™ 修復系統。

「奧寶科技致力於與台灣客戶密切合作,透過打造個性化解決方案和最佳化產品線,協助他們提升良率、加速上市時間。我們很榮幸參加 2017 年 Touch Taiwan 展覽會,有機會和客戶討論各種高階顯示器製造解決方案。」奧寶科技台灣分公司FPD事業部總經理 Ray Tsao 說道。

2017 年 Touch Taiwan 展覽會中展出的 Orbotech FPD 生產解決方案包括

Orbotech Quantum AOI 系列:
作為業界第一款採用多模態造影 (MMl) 技術的系統,Orbotech Quantum AOI 系列可以在一次掃描中執行多模態掃描,提供高度精確的缺陷偵測與分類。Quantum AOI 設計旨在因應各種不同的顯示器製造挑戰,經過實測驗證,能夠提高 LCD、AMOLED 以及可撓性顯示器量產良率。

Orbotech Quantum Flex AOI 系列:
奧寶科技 Quantum Flex AOI 系列是先進的AOI 平台,可以檢測各種可撓性 OLED 顯示器面板乃至 Half-Gen 6 基板。Quantum Flex 經過特別設計,旨在解決 OLED 及可撓性顯示器線路化、封裝及貼膜過程中面臨的獨特挑戰,從而提升高階顯示生產的良率。

Array Checker:
奧寶科技的 Array Checker AC6068C 電性測試系統可以迅速準確地針對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智慧手錶和其他中小型電子產品所搭載的平面顯示器上的電性缺陷進行偵測和分類。此系統可保持較低水平的整體擁有成本 (TCO),而且具備無可比擬的測試能力和高速產能特性。這使得 AC6068C 格外適合於滿足 AMOLED 和可撓性顯示器日益增長的需求。

奧寶科技的 Array Checker AC6088/AC6118 是適用於 4K 及 8K 電視的領先測試解決方案。AC6088 及 AC6118 可以自動測試和找出缺陷,並且提供整個顯示器的高解析度電壓圖,因此可以準確檢測及分類面板中的電性缺陷。

Prism:
奧寶科技的 Prism 作為一款高階修復解決方案,可以提升平面顯示器 (FPD) 量產的良率和產能。它可以在批量生產過程中找到並修復金屬缺陷,然後對多晶矽及光阻層重新進行圖樣修復。系統經過特別設計,可以利用其先進的雷射、經過實測的重新圖樣化技術和軟體功能滿足高階需求,旨在因應包括 TFT/AMOLED、LTPS/Oxide 及可撓性顯示器在內的最先進顯示器技術的艱巨挑戰。

誠邀您前往台北南港展覽館 4樓 1107號攤位造訪奧寶科技展位


奧寶科技在2017年Touch Taiwan展覽會上重點展出設計旨在提升良率與優化生產線的 Orbotech Quantum™ AOI系列、Orbotech Quantum Flex AOI 系列、Array Checker™和Prism™


奧寶科技今日開始一連三天於2017 Touch Taiwan展會上展出OLED及高階顯示器製造良率提升方案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