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網路家庭攜手「Lingvist」 升級新一代AI人工智慧語言學習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9-13 19:54:45

深耕台灣 推出 TOEIC多益必備單字分級方案 一整年只要 120


網路家庭(8044-TW)旗下連科通訊 AI 語言學習服務「Lingvist」(www.lingvist.com.tw)於今日(9/13)推出多益必備單字方案,依照使用者的英文程度提供不同的學習方案,一整年只要 120 元起。Lingvist 並推出新一代 AI 人工智慧演算法,搭配此次推出的多益必備單字方案內容,讓台灣的使用者面對在台灣備受重視的 TOEIC 多益英語測驗,可有效減少學習時間、提高記憶效果,快速掌握語言學習和就業考試市場的脈動。


連科通訊營運長蔡文雄表示:「Lingvist 進入台灣市場已達半年,透過台灣本地市場實際累積的用戶學習行為資料,進行數據分析及關連性運算,新一代 AI 人工智慧演算技術能讓使用者更快速提高學習效率,並且從台灣實際使用者的行為分析來看,在台灣使用者原本已具備相當程度的英語基礎下,使用 Lingvist 的過程花費時間更少、學習效率更高,此次推出 Lingvist 多益必備單字方案,將語言檢定與就業市場更進一步接軌,用 AI 人工智慧幫助使用者學英文考好多益,不僅有別於坊間多益書籍和補習班的傳統方法,三種方案的價格一整年更僅需 120 元起。」


Lingvist 依照使用者程度及需求分成 400~600 分、600-800 分、800-990 分三個等級,透過信用卡、ATM、銀聯卡就能購買學習方案,讓台灣 Lingvist 使用者能在一年內反覆練習適合自己的TOEIC 多益英語測驗常用單字。


在台灣有多達 9 成以上大學要求具備英文能力作為畢業門檻,隨著就業市場對語文能力需求提高,多益考試歷年報考人數自 2010 年起逐年遞增1。Lingvist 強調提升多益成績先從單字演練開始,蒐集數百種多益考題並應用數據分析最常出現的單字,包含模擬考題及錄音檔等測驗資料。Lingvist 同時參考布朗教授(Charles Browne)的 TOEIC 服務清單2以及台灣大學入學考試中心(CEEC)的 7,000 個單字資料,再由 Lingvist 內部語言專家實際編寫並分析歸類至不同的分數區間。Lingvist 表示,語言學習已經進入全新的領域,透過大數據分析的科學基礎加上專業語言學專家調教所準備的教材內容,應用 AI 人工智慧所能做到精準定位用戶語言程度及提供完全個人化學程的幫助,使用者能大幅度的提高學習跟記憶的效率,此次所推出的多益必備單字方案
搭配全新一代的 AI 人工智慧演算法就是一個很實際的應用範例。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