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LG連續五年攜手喜憨兒基金會 破萬營養餐盒偏鄉送暖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9-11 17:57:38

董事長率領員工參與一日志工 陪伴憨兒共度午後時光 愛心不間斷 大學生營隊帶領偏鄉孩童希望起飛

台灣LG電子在地深耕,致力帶給消費者美好生活,更以身體力行回饋社會,多年來持續推動「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公益活動,關注偏鄉弱勢孩童。從2013年開始,連續五年攜手喜憨兒基金會舉辦「送希望到偏鄉」計畫,贊助偏鄉孩童營養餐盒,累計至今年,愛心營養餐盒已經超過10,000個,估計全台有2,500位偏鄉孩童受惠。此外,台灣LG電子董事長金載承,更率領北中南員工,挽袖擔任一日志工,用心陪伴憨兒度過美好午後。



五年愛心挹注不間斷 破萬餐盒送暖2500位偏鄉孩童

喜憨兒基金會長期籌辦由憨兒親手製作愛心營養餐盒,提供偏鄉部落的國小孩童,讓孩童於學期持續獲得營養補充,喜憨兒基金會對於偏鄉孩童關懷與照顧的理念,正與台灣LG電子不謀而合。自2013年起,台灣LG電子與喜憨兒基金會共同攜手「送希望到偏鄉』計畫,將一份愛心傳遞兩份希望,除了希望透過營養餐盒帶給偏鄉兒童溫暖,也使憨兒們透過餐盒製作,以勞力的付出自助並助人。


台灣LG電子董事長金載承表示:「剛來到台灣時,了解台灣LG電子長期關懷偏鄉孩童,更持續與喜憨兒基金會合作,舉辦一日志工以及送希望到偏鄉計畫,去年實際參與後深受感動,今年再次號召北中南的員工共同響應一日志工活動,給予最大的支持。」台灣LG電子多年來投入公益活動,盼能給予偏鄉孩童更全面的協助,除連續五年與喜憨兒基金會共同舉辦「送希望到偏鄉」計畫,持續挹注愛心營養餐盒之外,更於三年前開始舉辦「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希望起飛,支持大學生服務性社團,於暑假期間前進偏鄉,用實際的陪伴,為偏鄉孩童種下希望種子。



今年台灣LG電子北部員工更參與了喜憨兒基金會「餅乾教室」計畫,由憨兒擔任餅乾製作助教,透過餅乾教學與參與的志工互動,強化憨兒社會化的經驗。過程中,憨兒的認真教學示範,每個步驟都不馬虎,LG員工也專注聆聽並用心執行,雙方的互動從一開始的生疏,逐漸熱絡,教室間充滿此起彼落的笑聲,十分溫馨。參與多年的LG員工表示:「有別於以往,今年多了好多時間與憨兒實際互動,每次看見他們總是用100分的努力做好每一件事,讓我非常感動,這也是每年都參與最大的動力。」此外,中、南部員工也不落人後,同樣用心於烘焙工廠協助中秋節出貨包裝,為憨兒分憂解勞,將愛串連全台,讓愛延續。


三度攜手大學生團隊 盼偏鄉孩童希望起飛

除了與喜憨兒基金會長期合作,台灣LG電子為落實偏鄉孩童全面性的關懷,三度攜手大學生服務性團隊,於暑假期間前進偏鄉,帶給偏鄉孩童希望起飛的可能。今年五組希望團隊皆已於7、8月完成營隊服務,相關的希望起飛活動花絮以及照片,都已公布在LG台灣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上。後續大學生們也將以更生動的影片花絮,呈現最感人的成果,傳遞愛與希望,讓更多人知道偏鄉孩童的故事。「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希望起飛活動網址http://www.lghope.com/2017/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