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組件商品新聞

華擎 X299 OC Formula 超頻王者 強勢回歸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9-11 15:06:38
ASRock_X299_OC_Formula_批著全新黑化戰袍與嶄新_Logo_上陣


就算你不玩超頻,肯定也聽過華擎ASRock OC Formula系列主機板的大名!沉寂了一段時間,現在,華擎OC Formula強勢回歸!正式推出X299 OC Formula超頻之王主機板!以更精湛的布線技巧,以及最貼近超頻使用者的細節設定,全板上下無一多餘用料,發下豪語要橫掃世界各大超頻寶座!

鮮黃的跑車形象、毫無妥協的極致用料、超頻大師Nick Shih所設計,以及屢次打破多項超頻世界紀錄,讓華擎OC Formula系列成為超頻界的頂尖代名詞。這回,X299 OC Formula披掛新一代戰袍,以冷列的金屬灰與銀色新OC Formula Logo亮相,配合獨特的PCB彩繪,就是要你耳目一新!

為了應付CPU超頻所要求的龐大電流,X299 OC Formula配有高規格的13相數位供電,並採用效率更高、反應更快的Dr. MOS。13相供電搭配Dr. MOS能夠讓輸出電流更為平穩流暢、運作溫度更低,大電流耐受度更是無與倫比,確保系統的穩定性。不只如此,X299 OC Formula還配置一顆超級外頻晶片III,不但能夠提供更高的 BCLK 頻率、更精確的波形,還可以仔細微調頻率,以極致用料進一步幫助使用者挖掘出CPU超頻潛能。

極致的13___2_相數位供電可以確保流暢且平穩的供電效果


當然,超頻伴隨而來的是大量廢熱,因此X299 OC Formula擁有超大型XXL鋁合金散熱片加上熱導管,可以更快速且有效率地把廢熱從MOSFET表面帶離,讓系統更加穩定。在有風流的情況下,CPU解熱能力更可高達450瓦!

DDR4記憶體的超頻性是近年來超頻界的一大話題,因此X299 OC Formula在記憶體部分可說是費盡心思。我們額外加上了2相數位供電,加上8層PCB板、精準布線(Layout),還有獨特的「每通道單條記憶體」(One DIMM Per Channel)設計,讓OC Formula擁有絕佳記憶體超頻性以及穩定性。只要你的技術夠好、記憶體體質夠佳,不必動用到水冷或LN2,風冷狀況下就可以將記憶體超頻至DDR4-4600 MHz,甚至是驚人的DDR4-4800 MHz!

更令人興奮的是,由於與Corsair、G.Skill、Team Group等記憶體合作夥伴的緊密合作,因此我們很榮幸宣布,X299 OC Formula是市面上第一張,也是目前唯一一張,可以支援XMP DDR4-4500 MHz設定的主機板(採用Kabylake CPU),讓不擅長記憶體超頻的使用者,也能輕易獲取高頻記憶體的極致性能!

獨特布線造就無與倫比的記憶體超頻性能


Corsair 公關與行銷傳播總監Harry Butler 對此表示:「我們很高興與華擎合作,因為華擎和Corsair都有著相同的目標-持續追求更高效能!因此促成這次合作,攜手X299 OC Formula主機板,共同推出世界首款16GB(2 x 8GB)DDR4-4500 XMP超頻記憶體模組。」

一如以往的OC Formula系列,X299 OC Formula配備了許多獨家超頻硬體設計套件(OC Formula Kits),展現出對細節的要求與堅持,譬如提供供電效果的Power Kits;增進電源效率的Connector Kits;以及提昇散熱效果的Cooling Kits等等。當然,主機板上依然保有了順手的小按鈕設計,譬如Reset鍵可以快速地重開機;或是當系統不穩,Reset鍵失效的時候,你還可以利用Retry鍵強制斷電重開;還有B.F.G鍵的啟動失敗恢復技術(Boot Failure Guard)能夠強制快速重啟系統,卻依然保留您的BIOS設定內容。

除了超頻以外,X299 OC Formula依然擁有強悍的規格!包括支援4-Way SLI / CrossFireX多顯示卡串連技術;最新的高速USB 3.1 Gen2 Type-A以及Type-C;兩組頻寬高達PCIe Gen3 x4 32Gb/s的Ultra M.2插槽;兩個Intel Gigabit LAN;高度可自定義發光效果的RGB LED等等。以上所有一切,讓ASRock X299 OC Formula成為一張你絕不能錯過的豪華主機板!


更多華擎X299 OC Formula系列主機板資訊,請參閱華擎官方網站:http://www.asrock.cn/mb/Intel/X299%20OC%20Formula/index.asp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