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威剛ADATA Premier microSD記憶卡,支援A1/V10規格與Premier Pro系列記憶卡支援V30規格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9-02 09:52:33

應用程式高速執行 影像攝錄無往不利


作為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於今日宣布旗下Premier microSDXC/SDHC UHS-I Class 10記憶卡,符合最新應用程式效能一級「A1」標準,讓Android系統的使用者能將APP直接存於記憶卡內,更迅速地下載並啟動應用程式,同時擴充原有裝置的容量。

此外,還符合V10的錄影速度等級,支援高畫質錄影與連拍。而Premier Pro系列的microSDXC/SDHC與SDXC UHS-I U3等四種記憶卡,則符合V30的錄影速度等級,可支援目前主流的4K Ultra HD 錄影、播放與高速連拍功能!不論是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數位相機、專業的攝錄影機,或是現今最火紅的空拍機、運動攝影機,都能捕捉精彩瞬間、紀錄動人片段!


支援A1標準 – APP即存即用、運行更流暢
隨著智慧型手機與各類應用程式的蓬勃發展,消費者對應用程式執行的流暢度也更加重視;若您是Android手機的使用者,符合最新應用程式效能A1認證 (APP Performance Class 1)的Premier microSDXC/SDHC UHS-I Class 10記憶卡,就能提升行動裝置與記憶卡之間的運行效率與速度,快速地啟動並執行手機應用程式。


此外,若使用Android 6.0/7.0 Marshmallow/Nougat作業系統,便能選擇以記憶卡作為慣用的儲存裝置,進而擴充手機內部儲存空間;使用者可直接以Premier microSDXC/SDHC UHS-I Class 10記憶卡下載並啟動APP,享受比以往更便利迅速的使用體驗!此外,Premier microSDXC/SDHC UHS-I Class 10記憶卡,實測讀取速度最高可達每秒85MB,傳輸大容量的圖片或影音檔,也能迅速完成、無需久候。


符合V10/V30錄影速度規格 – 攝影愛好者的新福音
Premier microSDXC/SDHC UHS-I Class 10記憶卡符合Class 10 的速度等級,支援高畫質Full HD 1080p錄影。不僅如此,還符合V10的錄影速度等級(Video Speed Class),即每秒寫入速度達10MB,讓喜愛用手機或平板紀錄生活的族群也能隨時拍出精彩!而Premier Pro microSDXC/SDHC UHS-I U3系列、Premier Pro SDXC UHS-I U3系列等四種記憶卡,皆符合V30的錄影速度等級,每秒至少能寫入30MB的檔案,支援Full HD、3D、4K Ultra HD等級的錄影與播放;即使是高速連拍模式也游刃有餘,讓影像細膩精緻、栩栩如生!威剛全系列的記憶卡皆具備自動錯誤校正(ECC)功能,並通過防水、防震、防X光、防靜電與耐高溫極寒的嚴格測試,可避免資料因突發狀況而遺失。凡購買威剛記憶卡,可享有終身保固的服務,提供給消費者更完善的保障。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