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組件商品新聞

永擎電子新推出微型伺服器主機板,升級下一代Intel Atom®處理器C系列,隆重登場!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8-16 10:51:37

舉凡家用、中小型甚至大型企業,使用者對網路內容及線上服務需求與日俱增,對備援除錯的要求也逐漸提高,又要兼顧成本考量的情況下,微型伺服器需求日益增加。專注伺服器主機版及系統研發的永擎電子,看準市場需求,推出搭載新一代Atom®C3000系列主機板,功能更強、功耗更低,與英特爾一同攜手搶攻微型伺服器市場。

相較前一代Atom處理器,新一代C3000效能加強2.3倍,核心數大幅提升,平台支援DDR4雙通道記憶體,在I/O部分主打更快速,更有彈性的設計,支援PCI-E3.0、SATA3及USB3.0,超低功耗SoC特性也不容錯過!永擎電子這次一口氣推出三款搭載AtomC3000處理器伺服器主機版,承襲母公司華擎科技主機板研發專長,除小板設計,也有適合伺服器規格的uATX尺寸。mini-ITX主板瞄準家用、或小型企業DIY NAS,具備較簡單資料處理及存儲功能,又不失價格優勢。uATX尺寸主機板則看準資料中心存儲需求,搭配1U/2U機箱,主打冷資料存儲(Cold Storage),也可作為中大型企業採購進階存儲NAS需求搭配使用。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