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STARDOM 推出eSATA轉Firewire800的S2F配接器!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8-10 11:31:49

STARDOM 推出eSATA轉Firewire800的S2F配接器,方便使用者將現有外接儲存盒轉換成具備Firewire800的外接裝置!


部分老舊主機僅具備Firewire800與USB2.0傳輸介面,若無法將傳輸介面升級,使用者將無法享受新介面(例如USB3.0)所帶來的較佳傳輸速度,此時只能透過S2F配接器,將新的儲存裝置轉換成具備Firewire800介面,讓舊主機也可以具備較佳的傳輸速度,不需要再忍受USB2.0的緩慢傳輸速度。S2F配接器具備兩組Firewire800傳輸埠,支援菊鏈(Daisy Chain)功能,使用者不僅可以透過單一個S2F配接器串接兩台裝置,甚至可以透過多個S2F配接器來串接多台具備eSATA埠的儲存裝置。

S2F配接器可與以下STARDOM機種進行搭配使用:i310-SB3、ST2-SB3、SR2-SB3+、SR4-SB3與DR5-SB3。現階段購買SR2-SB3F+與SR4-SB3F,則免費贈送一個S2F配接器。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