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組件商品新聞

適用於 NVIDIA Quadro GPU 的 Akitio® Node Thunderbolt™3 外接盒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8-02 11:34:29

艾客優品 (AKiTiO) 專業存儲解決方案的製造商,很高興地宣佈與 NVIDIA 成為夥伴關係。

艾客優品 (AKiTiO) 和 NVIDIA 都在努力讓 Quadro 支持 Thunderbolt 3 外接使用。這意味著,很快你就可以使用 Node 內裝工作站 GPU 顯卡搭配筆記型電腦,獲的專業工作流程的運行能力,如渲染,CAD設計,視覺FX,視訊編輯等多個專業的工作流程。

Quadro 更新 R384 U1(385.08)版驅動程式,開始正式支持 eGPU功能。

AKiTiO Node 外接顯卡轉接盒目前的建議零售價為 NTD 9800 元。

要了解更多信息如下:http://www.nvidia.com/object/quadro-external-graphics.html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