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希捷宣佈亞太區新業務副總裁人事案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7-27 15:47:34

全球硬碟機與儲存方案領導供應商希捷科技(NASDAQ: STX) 今日宣佈任命楊曉東為亞太區業務副總裁,負責領導團隊在亞太區的業務、行銷和技術支援,並直接向希捷全球業務資深副總裁鄭萬成彙報。

希捷全球業務資深副總裁鄭萬成表示:「我們非常高興楊曉東加入希捷,他在儲存產業不同領域所累積的豐富經驗將為團隊帶來巨大價值,而他深厚的專業知識也將更能滿足亞太區客戶的需求。我們相信他會將希捷在亞洲的業務推向另一個高峰。」

楊曉東於1997年加入希捷,並且在8年內晉升為亞太區通路業務及行銷資深總監暨總經理。在他的領導之下,其團隊在亞太區建立了堅實的通路網絡,成功將希捷的產品和服務推廣給亞洲客戶。

楊曉東有豐富的職涯經歷,曾帶領LogRhythm的亞洲和日本業務,及負責日立數據系統公司的亞太區業務通路。他也曾擔任Teleplan顧問公司儲存服務部門總裁,該公司為提供各大科技廠商售後市場服務的領導品牌;在安克諾斯亞洲分公司 (Acronis Asia) 服務期間,他擔任業務副總裁,協助亞太區績優科技公司推動關鍵業務並推升營收增長。

楊曉東擁有美國康乃爾大學運籌學暨工業工程學系理學學士學位。

他將派駐於希捷位於新加坡的國際營運總部。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