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重量等同一杯咖啡!富士通領先全球發表0.8kg羽量級商務筆電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7-19 19:23:17

LIFEBOOK U9系列:日本原產極輕薄超堅固機身,從容超越每一座巔峰

全球筆電領先品牌富士通,於今日 (19 日) 發表 LIFEBOOK U9 系列羽量級商務筆電。極輕薄機身結合日本精工耐用設計,同時配備最新的Intel®第七代處理器,擁有齊全的連接介面及可長達15.5小時的優秀續航力。LIFEBOOK U9系列提供前所未有的「高品質」﹑「絕佳」﹑「一試難忘」頂級體驗。對於經常外出工作的商務人士而言,是足以仰賴的可靠工作夥伴,亦充分展現個人對時尚品味的態度。

富士通業務經理Jazz Yu 余成傑展示LIFEBOOK U9系列新款商務筆電


富士通此次發表13.3吋的LIFEBOOK U937,為富士通本著力求完美的精神,打造前所未有的極輕量筆記型電腦,全機僅重 799g 起(1)。羽量級的機身,同時確保電量足以維持一整天的續航力,即使整天在外工作亦無須顧慮充電問題。貼心配備富士通獨有USB關機充電功能 (Anytime USB Charge Plus),讓商務人士即使在電腦關機狀態下,可隨時為其它行動電子產品充電,任何時刻電力問題亦不再是顧忌。外殼以堅如磐石的鎂鋰合金製成,配合富士通獨家尖端掌靜脈生物識別技術、配備晶片讀卡機及最新TPM 2.0(2)等不同保安科技,珍貴資料萬無一失。LIFEBOOK U937擁有革新USB Type-C等出色的連接介面,完美實現移動辦公室新概念。

最新款LIFEBOOK U9系列精湛厚度僅15.5mm


富士通個人電腦亞太區行銷暨業務總監安瑋琳 William On 表示:「富士通致力於研發更貼近商務需求的筆電,LIFEBOOK U937為針對經常外出工作的商務人士,結合多項頂尖技術的精工成果,帶給用戶更貼近人性的商務體驗。」

此外,富士通仍持續致力於創造更具綠能的環境,使旗下產品皆符合歐盟《有害物質限制條例》 (RoHS),並提出高於 RoHS 要求的承諾,讓富士通能夠更敏銳地關注消費者健康,為全球創造永續發展的環境。

LIFEBOOK U9系列建議售價

- U937-PB521 13.3”:i5-7200U / 12GB / 256GB SSD / win10 pro / 三年保固 NT $72,800 (含稅)
- U937-PB721 13.3”:i7-7500U / 20GB / 512GB SSD / win10 pro / 三年保固 NT $85,800 (含稅)

最新款LIFEBOOK U9系列起始重量僅799g起,等同一杯咖啡


最新款LIFEBOOK U9系列具備完整的連接介面,並可配置USB Type-C連接裝置


LIFEBOOK U9系列

極致高效 前所未見的強大效能
配備最新的Intel®第七代處理器,最高支援20GB的DDR4記憶體,毋庸置疑的超強儲存表現。在資料存取速度上,採用PCIe NVMe 固態硬碟 (具 OPAL2.0 功能) (3),大量節省用戶等待時間,使用戶體驗更得心應手。

輕盈耐用設計 日系工匠精心之選
具備13.3吋FHD (1920 x 1080)可觸控螢幕(2),厚度只有15.5mm的同時,重量亦僅799g起(1)。機身以航太物料的鎂鋰合金製成,輕巧同時兼備時尚外型。絕對是一試難忘的體驗,不單只為工作場所不定的用戶而設,亦符合具備潮流觸角的您。

非同凡響的保安體驗
整合先進的生物識別保安技術,包括Fujitsu獨家的掌靜脈識別技術﹑Windows Hello,亦配備晶片讀卡機及最新的TPM 2.0(2)等不同保安科技,確保用戶資料「機」不可失。

方便快捷的連接能力
在兼顧輕便的同時,LIFEBOOK U937一如既往地配備齊全的連接介面,從HDMI、LAN到未來趨勢的USB Type-C接口一應俱全。另外WLAN以及Bluetooth® v4.1的連接,無論何時何地生產力都得以充分釋放。

極佳的流動性 整天的續航力
4 Cell 50Wh電池能達至15.5小時的電池續航力(4),即使整天在外工作亦無須顧慮充電問題。 Anytime USB Charge 容許用戶即使在筆記型電腦關機狀態下,亦可隨時為其它行動電子產品充電,任何時刻電力問題亦再不是一個顧忌。

LIFEBOOK U9系列詳細規格說明



註解﹕
1) 重量由799g起 (2Cell電池),該配備為4GB DDR4記憶體﹑13.3” 非輕觸式FHD螢幕﹑128GB SSD。 重量由920g起 (4Cell電池),該配備為4GB DDR4記憶體﹑13.3” 非輕觸式FHD螢幕﹑256GB SSD。
2) 視乎個別產品型號而定
3) PCIe NVMe 固態硬碟只適用於4Cell電池之LIFEBOOK U937,2Cell電池配置是256GB SATA M.2 SED固態硬碟
4) 電池續航力的表現結果以BAPCo® MobileMark 2014 (Office Productivity Workload)於實驗室測試為準。電池的真正使用時間根據螢幕的光亮度、聲音設定、所運作的程式、連接的擴充配件、電源管理設定、電池的狀態等所有變化,內置的裝置或硬碟使用程度均對電池續航力有顯著的影響。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