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天奕科技參展臺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 展示iBeacon 室內定位系統 落實智慧長照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7-19 16:08:13

以人的生活為主軸,集結多元輔具產業成員的「2017臺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將在7/21~7/24於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盛大舉辦,台灣最大iBeacon應用商天奕科技受到知名智慧長照業者「台灣受恩」邀請共同展出,將於現場展示室內即時定位系統,搭配獨家開發精準定位技術 IIPS 2.0,民眾可實際體驗定位效果,此套定位系統導入長照領域可進行人員/設備位置與移動軌跡管理、警戒區域通報、室內導航導覽、接送安全監控…等應用,使長照更具安全性、智慧化。


天奕科技總經理 陳宗逸表示:「面對台灣高齡化趨勢及呼應政府長照2.0政策,天奕科技於今年正式推出 iBeacon 智慧長照解決方案,不只可強化一般使用手機定位的「正向定位」機制,更可做到人員配戴iBeacon,後端管理室監控人員位置的「反向定位」功能,協助業者提升場域管理效率、安全性與服務創新,目前已與台灣受恩合作於高雄受恩智慧照護大樓建置完成第一階段的人員設備即時定位系統,之後更將進一步導入人員大數據分析、開發具有推播功能的導覽APP,打造一創新完善的長照環境。」

2017臺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參展資訊
展期:2017 年 7 月 21 日至 7 月 24 日/10:00~18:00
地點: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攤位編號:台灣受恩(526)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