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Aruba推出第一個與WLAN基礎架構完全整合的資產追蹤解決方案,提升員工效率與客戶滿意度並控制成本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7-19 15:39:02

採用BLE技術的Aruba標籤、Aruba無線基地台與Meridian軟體能自動化庫存管理並避免重要資產遺失,同時透過更廣泛的生態圈加速業界採用

HPE(NYSE: HPE)旗下子公司Aruba發佈新版本的定位型服務產品,協助企業組織輕鬆追蹤重要資產,提升組織效率,並降低資產錯置所導致的資本與營運成本。Aruba資產追蹤解決方案部署簡單又可與Aruba無線基礎架構完全整合,可以大幅降低成本。

全球企業組織每年常因重要物品與庫存的錯置、遺失或失竊而損失數百萬美元,甚至嚴重影響員工生產力和客戶體驗。這些問題在醫療照護產業時常發生,特別是輸液幫浦與心臟除顫器之類的設備很容易被錯置,導致醫院員工浪費25%的時間尋找這些資產1,進而影響照護品質。在零售倉儲業,員工若無法迅速找到物品,也會浪費更多的時間、延遲交貨,甚至造成零售業者的營收損失。

Aruba資產追蹤解決方案可與Aruba Wi-Fi基礎架構整合,輕鬆解決上述問題,無需使用不同網路。企業組織可以使用直覺的地圖式行動應用程式或與組織既有的追蹤解決方案整合,準確追蹤重要物品的位置。

此解決方案包含以下元件:

進階版的ArubaOS與Aruba AP:
新版軟體讓Aruba BLE無線基地台與感測器化身為資產標籤監視器,並建立感應網路,提供Aruba無線網路基礎架構新的附加價值。基本上,此元件可讓組織的Wi-Fi基礎架構具備資產追蹤網路的功能。

新Aruba標籤:
經濟實惠的低功率藍牙(Bluetooth Low Energy,BLE)標籤只比25分美元硬幣大一些,可應用在醫療機構的輸液幫浦或倉庫內數個棧板的貨品上。此標籤可適應嚴苛環境,並提供多種黏貼選擇。

資產標籤組態應用程式:
Aruba的組態應用程式讓標籤的設定與後續管理變得更簡單。你可以指定資產名稱、照片和選擇性的ID,以便搜尋類似的資產,也可以在資產附近迅速做變更,所有資料都會自動儲存在中央雲端資料庫。

Aruba Meridian AppMaker的新功能:
企業組織可以使用Meridian AppMaker,在iOS或Android系統上建立自己的資產追蹤應用程式。AppMaker提供新SDK與API,以便與第三方軟體及自訂的使用案例整合。

透過合作夥伴生態圈加速業界採用

Aruba定位型服務與Mobile Engagement產品組合的成功關鍵在於Meridian Engage合作夥伴計畫。在應用程式開發商的協助下,客戶能為iOS與Android系統建置與整合具附加價值的應用程式,以搭配Meridian Mobile App Platform與Aruba Mobile Engagement產品組合。現在,Aruba將Engage計畫從Meridian應用程式開發商擴展至Meridian資產追蹤合作夥伴,包括Emerge、Raizlabs、STANLEY Healthcare與VenueNext。

「我們很高興能在醫療照護的定位型服務解決方案上與Aruba加強合作,」STANLEY Healthcare產品管理經理Raz Evenor表示。「我們的MobileView平台結合各種可提供即時能見度的解決方案與先進的分析工具,幫助醫院提升病患與員工的安全、提高營運效率並提供更棒的照護體驗。科技與網路基礎架構不斷演進,我們也持續探索新方式,希望為客戶提供更多選擇。透過Aruba的BLE資產追蹤解決方案,我們的醫療產業客戶可以獲得另一個具成本效益的行動醫療資產管理解決方案。」

HPE Pointnext

HPE Pointnext的Aruba Meridian服務為全球客戶與合作夥伴提供定位型服務所需的專業技術,協助其在組織內部或公共場合與行動用戶互動。此服務可幫助客戶的IT人員與Aruba合作夥伴使用Meridian平台設計開發行動應用程式。

Aruba資產追蹤是Aruba於HPE Discover發布的Intelligent Edge創新產品之一。Aruba另外發布了8400系列核心交換器。此新核心/匯聚交換器的效能、能力、自動化與疑難排解功能可以解決今日網路面臨的行動化、雲端與IT挑戰。

客戶證言

「VMI的車輛需經48個製造階段。Aruba資產追蹤解決方案協助我們節省許多工時,並降低找尋與追蹤車輛位置所衍生的總成本,」輪椅無障礙車廠商Vantage Mobility International (VMI) IT經理Michael Kell表示。「由於我們現場隨時擺放了2000台車輛,因此以人工方式辨識與尋找要進行稽核的車輛,或在某製造階段追蹤車輛是非常耗時又沒效率的事。藉由Aruba的資產追蹤解決方案,我們希望將此流程自動化,以提升員工效率並加速出貨給客戶。」

生態圈夥伴證言

場地管理技術平台廠商VenueNext透過定位型與行動服務,為醫療照護業者提供更棒的營運體驗與效率。「我們的客戶一直要求提供資產追蹤解決方案,以確實掌握重要資產的位置,同時能與我們既有的應用平台整合,」VenueNext策略通路副總裁Scott Rehling表示。「藉由Aruba的資產追蹤解決方案,我們可以利用客戶的Wi-Fi與beacon基礎架構提供客戶要求的功能,進而提高營運效率。」

通路夥伴證言

Matrix Integration擁有1000多家客戶,橫跨十幾個產業。該公司協助客戶運用技術達成企業目標。「企業組織需要追蹤重要資產的去向,但多數企業認為添購一套獨立的資產追蹤基礎架構太昂貴,而且會增加營運負擔,」Matrix技術副總James Aldridge表示。「Aruba的解決方案能利用既有的無線網路基礎架構,讓客戶問題迎刃而解。這是唯一不需要使用另一個網路的資產追蹤解決方案,不僅能提供易於管理的行動解決方案,還能加速投資報酬率。」

其他參考資料

● Aruba資產追蹤產品網頁:/ http://www.arubanetworks.com/products/mobile-engagement/aruba-tags

● Aruba標籤規格表: http://www.arubanetworks.com/assets/ds/DS_ArubaTags.pdf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